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哈丁宝贝婴儿深层补水特润霜 深层补水 全天润护婴儿娇嫩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16日 17: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节的来临,使得宝宝原本娇嫩的小脸蛋面临着干痒、皲裂的危肌,在此季节,哈丁宝贝婴儿深层补水特润霜来咯,深层滋养,补水呵护,让宝宝的肌肤重回柔软,娇嫩。

哈丁宝贝婴儿深层补水特润霜甄选植萃原材料温和配方,调节皮肤脂质分泌缓解肌肤干燥,补水沁透让宝宝的肌肤更加柔润、强健,具有超强抵御力,让宝宝告别秋冬干燥、皲裂危肌。

哈丁宝贝婴儿深层补水特润霜 深层补水 全天润护婴儿娇嫩肌

哈丁宝贝婴儿深层补水特润霜蕴含蜂蜜精华、牛油果油、库卡索芦荟提取物等多重植物成分,深层滋润,沁透肌底,重塑宝宝肌肤屏障,补水呵护,让宝宝肌肤更加Q弹,有光泽。

哈丁宝贝(hardingbaby)(中国)由厦门澳丽尔日化有限公司探访英国哈丁母婴专业护理世家,向全球各专业权威取经。并经由澳丽尔的自主研发创新,开发出一系列更契合东方宝宝需求的专业婴幼儿护理产品。于2013年,哈丁宝贝(Hardingbaby)(中国)品牌正式在中国厦门注册成立。

哈丁宝贝婴儿深层补水特润霜 深层补水 全天润护婴儿娇嫩肌

哈丁宝贝婴儿深层补水特润霜质地清爽,温和易吸收,深得宝妈们的喜爱与好评,亲和滋润,让宝宝的肌肤更加柔润,全天润护,让宝宝远离秋冬干燥、红苹果脸。

哈丁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