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嘟嘟宝贝鲜滑牛奶润肌霜 一抹丝滑·鲜滑润养 镇静安抚宝宝肌肤“小情绪”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17日 13:31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冬天来啦,宝宝的小脸蛋也有小情绪了,开始出现泛红、皲裂的红苹果脸,让妈妈们倍感烦恼,怎么办呢?

嘟嘟宝贝鲜滑牛奶润肌霜来咯,一抹丝滑,植物鲜萃精华水润滋养,镇静补水,安抚泛红、干裂危肌,从宝宝肌肤源头补水修护,让宝宝从此告别干痒,红苹果脸。

嘟嘟宝贝鲜滑牛奶润肌蕴含霜乳木果提取物、杏仁提取物、橄榄提取物这三重天然植物精粹,弹滑肌肤.柔嫩肤质,层层滋润保护肌肤,防干燥开裂,增加肌肤自然弹性,为宝宝肌肤注入水分和营养,润泽宝宝敏感干裂肌。

嘟嘟宝贝鲜滑牛奶润肌霜质地柔润易吸收,清爽涂抹不油腻,一抹丝滑,滑嫩宝宝肌肤皮脂膜,强健宝宝肌肤原有微生态环境,润养保护,让宝宝告别秋冬环境带来的危肌,舒缓宝宝肌肤“小情绪”。

嘟嘟宝贝鲜滑牛奶润肌霜是一款适用于0-12岁婴幼儿和儿童使用的润肌霜,一抹丝滑,温和滋润,植萃舒缓修护宝宝肌肤小情绪,让宝宝小脸更加Q弹、柔嫩,宝宝冬季护肤的神器。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