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国小蜜蜂婴儿护臀膏 防治合一 温和护臀 让宝宝告别湿痒、红屁屁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17日 16: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婴儿肌肤娇嫩敏感,容易红屁屁,护臀膏是妈妈给宝宝小屁屁防护的必备武器,美国小蜜蜂婴儿护臀膏以防治合一,消炎滋养,温和护臀,让宝宝告别湿痒、红屁屁。

美国小蜜蜂婴儿护臀膏一支止痒能够缓解宝宝红屁屁,采用分子隔离技术,能够隔绝细菌入侵宝宝娇嫩肌肤,形成一层隐形保护膜,让宝宝的小屁屁更加滋润、舒适,告别红臀!

美国小蜜蜂婴儿护臀膏 防治合一 温和护臀 让宝宝告别湿痒、红屁屁

美国小蜜蜂婴儿护臀膏以天然有机植物配方,蕴含蔓越橘提取物、霍霍巴油、鳄梨油等天然植萃成分,消炎止痒,滋润舒缓,让有轻微尿布疹的宝宝更加舒适,远离细菌干扰。

美国小蜜蜂(URT'S BEES)是一个“支持纯天然、无添加的个人护理用品公司。” 我们推崇自然,绿色环保的个人的护理产品,我们致力于帮助您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生活质量。

美国小蜜蜂婴儿护臀膏 防治合一 温和护臀 让宝宝告别湿痒、红屁屁

为了得到您的肯定,我们所有的产品符合最高标准,我们的产品是均来自大自然所提供的成分:蜂蜡,植物和精油,草药,鲜花和精心提炼的天然维生素。这些安全,有效成分都能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

美国小蜜蜂婴儿护臀膏效果品质看得见,以防和护二合一,滋润舒缓,修护宝宝受损肌肤,让宝宝小屁屁重回柔嫩、Q弹,慢慢告别湿痒、红屁屁,是宝宝护臀的必备神器!

美国小蜜蜂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