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贝儿婴儿洗衣皂 温和洗衣·瓦解污渍 让宝宝衣物洁白亮丽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18日 11: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衣物清洗对于妈妈来说是一个难题,特别是衣物上残留的尿渍、便渍、奶渍、果汁渍,这些顽固残留难以瓦解,清洗不净很容易会出现细菌残留,进而侵害宝宝的身体健康。

安贝儿婴儿洗衣皂 温和洗衣·瓦解污渍 让宝宝衣物洁白亮丽

安贝儿婴儿洗衣皂蕴含植物洗涤成分,不含荧光剂、磷等有害化学物质,温和清洁瓦解宝宝衣物污渍,清洗脏污的同时不伤手,让妈妈轻松洗衣没烦恼,让宝宝衣物洁白亮丽更柔软。

安贝儿婴儿洗衣皂洗衣的同时还有淡淡的清香,清香持久,让宝宝衣物更清新,还可用做启蒙宝宝嗅觉发育,让宝宝舒适穿衣,拥有愉悦穿衣好心情,轻松配合宝妈穿衣不哭闹。

安贝儿婴儿洗衣皂 温和洗衣·瓦解污渍 让宝宝衣物洁白亮丽

安贝儿婴儿洗衣皂配方柔和,不伤衣物不伤手,柔润护手让妈妈更爱洗衣,轻松瓦解宝宝衣物残留污渍,抑菌无残留,清洗彻底一冲即净,让宝宝舒适穿衣每天都有好心情。

安贝儿婴儿洗衣皂,温和洗衣,瓦解污渍,抑菌无残留,让宝宝衣物洁白亮丽如新,让宝宝天天都能穿新衣,宝宝衣物清洗的必备用品!

安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