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选择什么奶瓶品牌比较好 一生一家奶瓶怎么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18日 16: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喂养或许还不是很常用奶瓶,如果断了母乳的话,奶瓶就成为了宝宝的必用品。但是,在给宝宝选择奶瓶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选择什么品牌的奶瓶比较好呢?一生一家奶瓶怎么样呢?

市场中奶瓶比较多,早已经让家长眼花缭乱!不过,你如果看了本篇文章之后,或许你就有了方向。

市场中的奶瓶按照材料来分,主要有三类:一种是传统的玻璃奶瓶,一种是塑料奶瓶,一种是硅胶奶瓶。

宝宝选择什么奶瓶品牌比较好   一生一家奶瓶怎么样

不过在这里建议家长给孩子选择玻璃材质的奶瓶,安全。即便是遇热,也不会挥发出致癌物质,更重要的是透明度比较高,易清洗。不过也有缺点:容易摔碎。如果是给孩子使用的话,家长一定要监督到位,尽可能不要让宝宝单独使用。

塑料奶瓶的话,现在有不含双酚A的材质,尽管如此很多家长依旧不是很放心的。塑料奶瓶比较难清洗,看上去总是脏脏的感觉。硅胶奶瓶透明度好,抗热、抗氧化等等,在市场中也比较受欢迎。

宝宝选择什么奶瓶品牌比较好   一生一家奶瓶怎么样

一生一家抗菌自洁玻璃奶瓶,钛晶抗菌自净奶瓶采用独有的镀膜技术,具有超强的抗菌自洁和光催化功能,抗菌、抗霉菌,可始终让奶瓶保持无菌状态,省去了繁琐的蒸煮消毒的过程。另外,抗菌自净奶瓶还具有亲水自洁的特性,比普通奶瓶更易清洁。

一生一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