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粮心初品益生菌蒸米乳 科学配比·营养搭配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19日 13: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辅食,在宝宝6个月左右的时候就可以适当添加。有些宝宝发育比较快,在4个月的时候就可以添加辅食了。在添加辅食之初,可以选择比较好消化的米乳系列。在这个时候,他们肠胃还比较脆弱,选择益生菌蒸米乳,不仅可以呵护肠胃微生态菌群的平衡,还可以更好的消化以及吸收。粮心初品益生菌蒸米乳,科学配比·营养搭配,助力宝宝成长。

粮心初品益生菌蒸米乳  科学配比·营养搭配

粮心初品益生菌米乳山楂鸡内金

粮心初品益生菌蒸米乳  科学配比·营养搭配

粮心初品益生菌米乳高钙+D3

粮心初品益生菌蒸米乳采用酶解蒸煮工艺生产,将米粉中大分子蛋白水解为小分子蛋白,大分子淀粉水解为小分子淀粉,生产出更易于宝宝消化吸收的米乳,营养好,吸收好,不易上火。工艺严格、层层把关,不放过每个环节,厂房均达到十万级的净化标准,生产过程实行了技术化、标准化、系列化和信息化管理,让生产出来的每个产品都放心。

粮心初品益生菌蒸米乳  科学配比·营养搭配

粮心初品益生菌米乳钙铁+VC

粮心初品益生菌蒸米乳  科学配比·营养搭配

粮心初品益生菌米乳高锌+VB

配方中特别添加益生菌,可以促进肠道屏障功能,调节免疫系统,让宝宝好消化、好吸收,呵护健康。高锌+VB、高铁+VC、山楂鸡内金、高钙+VD等系列产品,有意向代理的朋友留言咨询吧!

粮心初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