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叶草萌艾纸尿裤 全芯升级·草本呵护 宝宝肆意畅玩不怕漏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19日 15: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小屁屁要悉心呵护,不然它就“红”给你看,纸尿裤是宝宝每天都要穿的消耗品,质量安全要有保障,在这个追求颜值与质量的社会,妈妈们给宝宝挑选纸尿裤的需求也更加精致。

艾叶草萌艾纸尿裤为满足妈妈和宝宝的需求,全芯升级,艾草呵护,让宝宝穿戴的这片纸尿裤更加柔软透气,让妈妈买的这款纸尿裤更加可爱、萌趣,以自然之力呵护宝宝小屁屁,让宝宝告别湿痒、红屁屁。

艾叶草萌艾纸尿裤 全芯升级·草本呵护 宝宝肆意畅玩不怕漏

艾叶草萌艾纸尿裤拥有双核差异吸收芯体,7层结构防护,强劲吸收,防变形,防侧漏,让宝宝可以随心所动,自由畅玩无束婴儿期,是宝宝小屁屁的贴心小伙伴!

艾叶草萌艾纸尿裤芯体柔韧不变形,拥有防变形复合专利号:ZL201410349500.2,芯体柔韧不变形,吸收强劲不断层,拒绝起坨更干爽,让宝宝可以酣畅一整晚。

艾叶草萌艾纸尿裤 全芯升级·草本呵护 宝宝肆意畅玩不怕漏

艾叶草萌艾纸尿裤触感柔软、细腻,拥有超高拒水防漏护围,能够阻挡宝宝侧漏,让宝宝可以随心所欲,畅玩乐动,舒适渡过婴儿成长期。

艾叶草萌艾纸尿裤,全芯升级,草本呵护,让宝宝告别湿痒、红屁屁,宝宝肆意畅玩不怕漏。

艾叶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