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呵嗳冠辅食首餐 特膳营养米乳 好消化·好吸收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19日 15: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辅食的选择,米粉是最适合他们的。宝宝在初次添加辅食的时候,肠胃比较脆弱口味也处于探索的阶段,需要给宝宝选择一款单一谷物的米粉。呵嗳冠特膳营养米乳,纯植物蛋白配方,采用了CHE谷物酶解工艺,二次浸泡二次磨浆,细腻易冲泡,添加量低聚果糖促进肠道功能,不添加白砂糖,给宝宝肠胃减轻负担。

呵嗳冠特膳营养米乳,高铁+维持、高钙+益生菌两大明星单品,满足宝宝膳食所需。

呵嗳冠辅食首餐 特膳营养米乳  好消化·好吸收

呵嗳冠高铁+维持特膳营养米乳

铁含量高达6.7mg/100g,维生素C30mg/100g,维C搭配二价铁,高铁好吸收,让宝宝面色红润精神好。

呵嗳冠辅食首餐 特膳营养米乳  好消化·好吸收

高钙+益生菌特膳营养米乳

钙含量高达450mg/100g,为宝爸的萌芽期打下坚实的基础,益生菌改善消化能力,让宝宝吃的好,消化好,吸收好。

这两款产品在市场中备受欢迎,如果你有兴趣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留言后,企业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成功代理,还将会得到企业给予的代理支持。

呵嗳冠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