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得利婴儿干湿两用护理巾 soft柔软呵护 一片洁净宝宝幼嫩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1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还在给宝宝肌肤清洁使用生活中所用的普通纸巾吗?纸巾粗糙起毛、掉絮一不小心就弄伤了宝宝的肌肤,这就不能称为给宝宝清洁肌肤了,只能叫做在伤害宝宝的肌肤。

爱得利婴儿干湿两用护理巾 soft柔软呵护 一片洁净宝宝幼嫩肌

爱得利婴儿干湿两用护理巾专为婴儿娇嫩肌肤清洁而研制,触感柔软细腻可干湿两用,清洁擦拭宝宝肌肤不掉絮,一片洁净宝宝弄脏的小手、小脸、小嘴巴,还能作为擦拭宝宝小屁屁来使用。

爱得利婴儿干湿两用护理巾采用Spunlace Process丝织工艺精制而成,遇水不成团,可循环使用,还可以作为日常生活的宝宝小零食的盛饭使用,安全无添加,让这片纸巾能够物尽其用。

爱得利婴儿干湿两用护理巾 soft柔软呵护 一片洁净宝宝幼嫩肌

爱得利婴儿干湿两用护理巾柔软舒适,清洁力max,脏污可以一擦即净,即使反复清洁擦拭肌肤也不会出现起皮、泛红,柔软呵护宝宝的细嫩肌肤,让宝宝肌肤更加健康、洁净。

爱得利婴儿干湿两用护理巾大尺寸,厚克重,一张抵普通纸巾的两张,温和擦拭宝宝娇嫩肌肤,soft柔呵护,给宝宝幼嫩肌肤一片温和柔软的洁净。

爱得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