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贝智康2020战略发布暨经销商峰会 守住现有乡镇市场·进攻县城市场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1月22日 10:01来源于:恩施新闻网
分享:

10月26日,由上海花冠主办的以“锐势劲攻·精耕崛起”为主题的“贝智康2020 20 20战略发布暨经销商峰会”在南昌盛大召开。旗下拥有贝智康奶粉品牌的花冠董事长曾荣跃作题为《坚守盘活大乡镇,精耕县城树标杆》的“2020 20 20”战略报告时,公开发表雄心壮志,得到了现场近千名贝智康经销商伙伴的热烈响应。

贝智康2020战略发布暨经销商峰会  守住现有乡镇市场·进攻县城市场

为了这一目标,花冠宣布,将投入巨资全方位发起强攻,此次峰会,花冠首席标准官范冰冰也来到现场助阵喊话。当下,销售规模超过百亿的国产奶粉老大飞鹤,对于国内众多奶粉企业来说已是望尘莫及,然而,中国市场那么大,如果战略战术布局巧妙,在一些具体的市场深耕精作,赶超飞鹤,的确不是没有可能。

花冠乳业董事长曾荣跃就为贝智康的未来指明方向:守住现有乡镇市场,进攻县城市场。

能够让曾荣跃如此有底气的原因是,母婴行业进入了5.0时代,行业已经进入连锁化、网络化、数字化发展阶段,企业必须看到和洞察今后的市场走向以及危机,从而去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

根据市场数据显示,本轮乳品行业复苏动力主要来自于三四线城市及乡镇的乳品消费崛起以及乳企产品结构升级,这与曾荣跃发布的花冠全新战略不谋而合。

很显然,90后乡镇农村的消费群不断在成长,他们的品牌化消费理念快速提升,他们的消费行为也更容易受到县城头部消费者的影响。正因如此,一直深耕乡镇市的花冠决定要在县城市场大干一场,并表示在这些市场中对赶超飞鹤充满信心。

而让花冠能够有信心表达雄心壮志的原因也是源自其自身20年的发展积淀,今年疫情下,贝智康的销量业绩平稳,丝毫没有收到影响,这也是贝智康在过去20年里,贝智康累积的成就。

贝智康从配方研发创新、原料甄选、设备工艺、人员技能、品质管理和检验技术等方面,高标准、全方位、系统性地打造质量安全体系,依靠卓越的产品品质,通过深深扎根三四线城市及乡镇市场,不断发展壮大,在行业内赢得了一席之地。

经过多年沉淀与积累,贝智康在渠道及消费者心中都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也因此,贝智康连续4年获得中国乳品工业协会质量金奖,而贝智康“高标准,造奶粉”的品牌画像已广为传播并逐渐深入人心。

由此我们也有理由相信,贝智康会一直坚持高标准,坚持政企共建监控系统,扛起国产奶粉的质量大旗,并对婴配粉的包装、配方进一步升级,为市场输送更多动力,也满足更多宝宝的成长需求。

恩施新闻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