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领冠珍护为何一直稳居奶粉排行榜十强 它有什么秘诀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2日 10:01来源于:北纬网
分享:

生活中,很多妈妈在给孩子选购奶粉的时候都会去查看奶粉排行榜,奶粉排行榜中有一款奶粉却一直稳居十强之列,那就是金领冠珍护奶粉。那么,金领冠珍护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一直居于奶粉排行榜十强呢?它的秘诀又是什么呢?

金领冠珍护为何一直稳居奶粉排行榜十强 它有什么秘诀


一、配方全面,实力领先

自2003年起,伊利走遍全国43个省市自治区,采集千万母乳数据,深耕中国母乳研究,迄今为止已形成了诸多成果和多项中国专利配方。伊利金领冠珍护的六维易吸收体系即凝聚了其最新成果,充分还原了二代OPO、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专利核苷酸**、进口活性益生菌、珍稀乳脂球膜、乳源唾液酸这六大营养成分的作用和内在联系,为其领跑奶粉品牌排行榜奠定了基础。

其中含量达业内最高的乳源二代OPO搭配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能够更好地促进宝宝吸收营养物质;专利核苷酸**搭配进口活性益生菌,能够保护宝宝的小肚子,让宝宝的肠道更具活力;乳脂球膜和乳源唾液酸这对“黄金拍档”则能够相辅相成地促进宝宝的大脑发育,双倍提高宝宝的认知力。

二、精选奶源,品质更高

与此同时,伊利金领冠珍护在奶源品质上也追求卓越。其奶源来自位于北纬45°全球公认黄金奶源带的伊利自有牧场,牧场中的奶牛享受肥美的牧草,孕育出品质非凡的牛乳,其中的乳蛋白含量高于欧盟标准,这也是这款奶粉能够在奶粉品牌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重要原因。

此外,这些牛乳均在2小时内直达工厂,100%生牛乳一次成粉,营养物质流失更少,活性更高,品质更令人放心。

金领冠珍护为何一直稳居奶粉排行榜十强 它有什么秘诀

正是有了上述这些优点,伊利金领冠珍护在婴儿奶粉排行榜十强中显得格外耀眼,也为宝宝健康提供了保证,让妈妈们更放心。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

ZL201510300587.2

北纬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