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3-7岁儿童奶粉怎么选?美纳多儿童奶粉 营养配方 让孩子活力无限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2日 10:01来源于:潍坊大众网官方百家号
分享:

3-7岁儿童奶粉怎么选?很多家长在给孩子选奶粉的时候可能会有这么一个疑问,据悉,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专为3~7岁儿童营养接力,在营养配方的设计方面照顾到了儿童成长发育对营养多样化的需求,添加了眼脑发育、肠道以及构建身体免疫所需的多种营养成分,用丰富营养为孩子们带来满满活力,让孩子动力十足。

3-7岁儿童奶粉怎么选?美纳多儿童奶粉 营养配方 让孩子活力无限

据了解,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专注儿童眼脑营养,特别添加了DHA、叶黄素和丰富的胆碱,为儿童眼脑发育提供给了营养基础。研究表明,儿童眼、脑发育需要DHA、叶黄素和胆碱作为营养基础。在这些营养成分中,DHA是人的大脑及视力发育的重要组成物质之一;叶黄素是构成人眼视网膜黄斑区的主要色素,它能够降低电子产品中的蓝光对眼部造成的损害,缓解视觉疲劳;胆碱有助于孩子的学习记忆、自发运动和探究行为等认知活动的营养。其中,DHA、叶黄素都无法由人体自行合成,必须从外界获取。而胆碱虽然能够由人体自行合成,但是儿童处于眼脑发育关键时期,对胆碱需求旺盛,也需要适当从外界摄入胆碱。喝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就可以巧妙地解决这些营养补给难题。

同时,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还加入了一对“守护CP”配方——维生素E和硒。这两种营养成分都是维护身体免疫系统的重要营养成分,其中,硒可以促进脂溶性维生素E的吸收,而维生素E则能维持硒的活性,二者相辅相成,为孩子构建隐形成长防护墙。并且,这款儿童奶粉富含铁、钙、锌,帮助儿童适当补充微量元素,为儿童身体发育夯实营养基础。

为了让儿童可以充分吸收奶粉中的营养成分,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中加入了动物双歧杆菌Bb-12和FOS&GOS益生元。借助动物双歧杆菌Bb-12助力肠道有益菌群定殖,并与FOS&GOS益生元组合搭配,有助于改善肠道微生态,让肠道充分吸收奶粉营养。

3-7岁儿童奶粉怎么选?从这款奶粉的营养配方足以看出它对于平衡儿童膳食营养的帮助。在面对儿童营养过剩和微量营养素缺乏问题并存的育儿困境时,不妨让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助你一臂之力。

潍坊大众网官方百家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