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肩负宝宝健康成长之责,德国喜宝奶粉百年传承恪守“自然”喂养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3日 16:31来源于:中国常州网
分享:

奶粉是宝宝成长过程中必备的口粮,在喂养宝宝的过程中家长们给宝宝挑选奶粉的时候特别非常严苛,因此对食物的要求也更高,婴幼儿食品生产商的责任也更大。德国喜宝深知这一点,其配方奶粉尽可能地使用自然的成分和经严格管控产出的天然牛奶,旨在给宝宝更自然纯粹的品质呵护。

肩负宝宝健康成长之责,德国喜宝奶粉百年传承恪守“自然”喂养

以宝宝健康成长为品牌使命,喜宝不断探索有机农耕,精心维护天然生态环境,寻找自己的方式,带给宝宝纯净营养的产品。其坐落于欧洲黄金奶源腹地的“喜宝纯境”,就为喜宝奶粉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天然奶源。

在“喜宝纯境”中,一切都坚持遵循自然的规律。基于60多年有机农耕的经验,喜宝精选优良品种的奶牛,采取自然放牧的方式,让奶牛以鲜草为食,以净水为饮,杜绝人工饲料、农药等化学物质,从而保护牧场环境,得以萃取纯净的天然牛乳。也正因为此,保证了喜宝奶粉的自然口感和纯净营养,让宝宝摄取营养的同时减少对肠道的负担,给宝宝满满的爱与呵护。

肩负宝宝健康成长之责,德国喜宝奶粉百年传承恪守“自然”喂养

忠于120年对自然品质的追求,HiPP德国喜宝还将严苛的德式标准贯彻始终。从土壤测试到原料分析,再到收奶、加工、生产,包装的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控。在产品的研发和质检体系的把控上,喜宝是认真的:产品经过260多道质量管控程序,位于欧洲的精密实验室可以检测出1200+种残留物,精度相当于在50米游泳池里找一粒盐。

由于纯净自然的原料产地和严苛的质检工艺,喜宝奶粉成为了众多妈妈的不二选择,为宝宝提供成长各个阶段的营养所需。120年来,德国喜宝不改初心,始终恪守“自然恩赐,恩予自然”的核心理念,与万千父母一起,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中国常州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