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爱多婴儿棉柔巾 一巾多用更亲肤 清洁守护新生婴儿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4日 13: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刚出生的小婴儿肌肤娇嫩、柔软,如牛奶般丝滑,水润,但也经不起外界的刺激,清洁护理不当很容易就会被细菌有可乘之机,出现红疹、湿痒等危机。

可爱多婴儿棉柔巾绵柔亲肤,可干湿两用,一巾清洁宝宝小手、小脸、小屁屁,守护宝宝肌肤健康,让细菌、病毒无处可藏,让妈妈不用为宝宝病从口入而烦扰,担忧。

可爱多婴儿棉柔巾 一巾多用更亲肤 清洁守护新生婴儿肌

可爱多婴儿棉柔巾触感绵柔,经过多道净化工序,严格净化,不含酒精等刺激成分,棉柔巾柔韧耐撕不掉絮,清洁彻底不伤肤,让妈妈们可以安心给宝宝肌肤清洁使用,一巾擦拭宝宝娇嫩肌,让宝宝纵享洁净新生活。

可爱多婴儿棉柔巾干巾擦拭自然亲和,不损伤宝宝娇嫩肌肤,湿巾清洁,温水沾湿更舒适,让宝宝在寒冷的季节告别冰冷的小屁屁,还可以作为妈妈日常卸妆来使用,一巾守护全家健康。

可爱多婴儿棉柔巾 一巾多用更亲肤 清洁守护新生婴儿肌

可爱多婴儿棉柔巾采用长纤维,织法细密布体不易掉屑、起球,更亲肤,水刺铺网结构,柔韧耐拉扯,布体更紧密,脏物不易渗漏,一巾多用,清洁守护,让你全家纵享健康与洁净。

可爱多婴儿棉柔巾,一巾多用更亲肤,清洁彻底无残留,一巾守护新生婴儿肌,宝宝日常清洁护理的必备!

可爱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