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结晶产妇一次性内裤 纯棉舒适 用心呵护产后妈妈健康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4日 16:04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刚生产完孩子的妈妈身体还太虚弱,坐卧行动都不是很方便,需要准备一款一次性内裤来解决身体上的尴尬,十月结晶产妇一次性内裤,一次性,即穿即扔,帮你轻松应对不尴尬。

十月结晶产妇一次性内裤 纯棉舒适 用心呵护产后妈妈健康

十月结晶产妇一次性内裤甄选100%纯棉面料,柔软舒适,加量95G棉花精制,甄柔舒适的手感,吸湿透气,洁净清爽,温柔呵护孕产期特有的敏感,让产后的你更舒适。

十月结晶产妇一次性内裤里的每一条内裤都经过环氧乙烷灭菌消毒后使用透析袋独立包装,便携卫生,不用洗就可直接穿上,更懂刚刚生产完孩子之后的你的需求,用心守护着产后妈妈的健康。

十月结晶产妇一次性内裤 纯棉舒适 用心呵护产后妈妈健康

十月结晶产妇一次性内裤中高腰松紧带弹力升级,腰部高弹松紧带加入7根橡筋,松展有度,能够盖过臀部盖过伤口,舒适不勒,双重裆部,双重布料,双重守护,经过多次黏贴不变形,结实耐用,不含荧光剂,多一份安心,多重绵柔呵护产后敏感的你。

十月结晶产妇一次性内裤材质安全经检测认证,让你可以放心选购,纯棉舒适呵护产后的你,让你更加健康度过产后敏感期。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