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罐好奶因何而来?悠蓝有机幼儿配方奶粉 更懂宝宝营养的有机奶粉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5日 08:50来源于:悠蓝有机育儿+
分享:

产品的高品质往往不是某个单一因素促成,而是生产的环节共同铸就的。有机奶粉也同样如此,珍贵之处源于背后牧场、奶牛、工厂等一整条专业的有机产业链。悠蓝的每一滴原乳都来自荷兰黄金奶源中2%的珍稀有机牧场。

一罐好奶因何而来?悠蓝有机幼儿配方奶粉 更懂宝宝营养的有机奶粉


荷兰奶源的“黄金”两个字,源于它自然环境的珍贵。

这里位于北纬52°,全球温带气候带,独特的地理位置,让荷兰常年都拥有适宜的气温和充足的降雨,同时,季风和海水带来了更多水分和矿物质元素,让土壤更具粘性和营养。

黄金奶源带的土地是顺应了天时地利的自然珍宝,融合了自然万物最本源、最自然的精粹。

悠蓝牧场都是“黄金”中挑选的稀世珍源。

它不仅要有优越的自然环境,还必须符合有机高标准。在悠蓝牧场,土地禁止使用农药、化肥、激素、抗生素和转基因技术,必须经由3年以上自然净化,每一块有机土地都是大自然的时间凝练。

一罐好奶因何而来?悠蓝有机幼儿配方奶粉 更懂宝宝营养的有机奶粉

而生活在这片人间宝地的主人,自然也不是普通奶牛,它们是世界上产奶量最高的奶牛品种——荷斯坦奶牛。悠蓝牧场的荷斯坦奶牛是在一个世纪前,经过聪明的农场主采用《(家禽)良种登记册》登记奶牛产奶量,才不断选拔出了优中之优的奶牛“珍宝”。

但这还不是悠蓝奶牛不凡之处的全部,悠蓝奶牛的天资还源于它们世代传承的有机牧场所提供的丰厚动物福利,90天的母乳喂养,每年自然放牧235天以上,一出生就采用的终身有机“待遇”,让悠蓝奶牛所产的原乳不仅营养丰富,还更加有机纯净、自然健康、优质安全。

一罐好奶因何而来?悠蓝有机幼儿配方奶粉 更懂宝宝营养的有机奶粉

先是黄金奶源中的珍稀牧场,再是备受有机守护的荷斯坦奶牛,悠蓝奶源里满满都是大自然的珍宝。但这只是卓越天资的一部分,悠蓝还打造了包括有机牧场、有机奶牛、有机加工、有机认证、有机追溯、有机监控在内的悠蓝1+6全链有机生态系统。

每一滴有机原乳都由传承百年制乳工艺的有机工厂出品成粉,并通过欧盟、荷兰和中国三大权威有机认证和自建食品风险体系层层检测,以国际有机专家级的严苛标准确保奶粉的有机高品质。

从奶源、加工到检测,六大有机珍宝成就悠蓝奶粉的天资卓越。同时,悠蓝和万千妈妈一样相信每个宝宝都拥有卓越天资,不断打造出兼具自然有机和科学营养的高品质奶粉,助力宝宝绽放卓越未来。

悠蓝有机育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