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营养“奶”动力,领跑成长黄金期!爱达力儿童奶粉,为儿童成长添动力!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5日 09: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成长是件大事,尤其在竞争力相当激烈的大时代,人们的攀比心不断高涨,晒娃也是家长们之间交流的常事。比如,你的孩子每天吃什么,喝什么,穿什么,长得怎么样。为了让自家的宝贝成长先人一步不掉线,很多家长们也会给孩子选购儿童奶粉来为孩子的成长加持。

法国爱达力奶粉作为宝妈宝爸们的口碑之选其中的Active Care系列4段备受好评基于品牌形象及产品规划的战略升级。

法国爱达力在原Active Care系列奶粉4段基础上正式更名升级为法国爱达力儿童奶粉,包装焕新升级,配方不变,品质如一,持续助力三岁以上儿童不凡成长!

儿童营养“奶”动力,领跑成长黄金期!爱达力儿童奶粉,为儿童成长添动力!

爱达力儿童奶粉中富含膳食纤维、维生素C、维生素D、钙等儿童成长所需营养元素。其中,钙有助于儿童的骨骼和牙齿发育,维生素C可以促进铁的吸收,维生素D可以促进钙的吸收,让孩子骨骼成长更强壮。

此外,爱达力儿童奶粉还含有25种营养素,能够满足儿童成长所需的营养,均衡孩子身体的营养,避免孩子因偏食而出现营养失衡,成长发育迟缓的情况,为儿童成长提供源动力,让儿童成长先人一步,高人一头。

爱达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