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冬季红苹果脸?安贝儿婴儿燕麦防皲QQ霜 有机萃取 拯救“童颜”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5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雪已至,全国大部分地区也纷纷飘起来雪花,似乎像是在提醒我们天气越来越冷了,宝宝的小脸也出现了皲裂、泛红的危机,红苹果脸越来越严重,安贝儿婴儿燕麦防皲QQ霜,有机萃取植物精华,帮宝宝拯救娇嫩“童颜”。

宝宝冬季红苹果脸?安贝儿婴儿燕麦防皲QQ霜 有机萃取 拯救“童颜”

安贝儿婴儿燕麦防皲QQ霜具有『保湿+锁水+防皴』的三重功效,温和保湿,补水呵护,舒缓宝宝敏感的小脸蛋,预防皲裂,让宝宝的小脸更加柔润、强健,远离有效冬季“红苹果脸”。

安贝儿婴儿燕麦防皲QQ霜采用保湿成分是甘油、以及亲和皮脂的油橄榄果油,再配合具有高保湿力、吸水性极好的透明质酸钠天然保湿因子作为封闭剂,其吸水强力可如海绵一般相当于自身重量数百倍的水分。

宝宝冬季红苹果脸?安贝儿婴儿燕麦防皲QQ霜 有机萃取 拯救“童颜”

安贝儿婴儿燕麦防皲QQ霜质地清润有些像冰淇淋,轻轻挤出少许涂于掌心,即可瞬间融化,抹在宝宝的小脸上清爽滋润易吸收,不油腻、不搓泥,快速缓解宝宝小脸的干痒不适,补水滋润,让宝宝的小脸更柔润。

安贝儿婴儿燕麦防皲QQ霜产品质量有保证,经质检通过菌落合格,不含重金属等对宝宝肌肤有害物质,让妈妈可以安心使用,有机植物萃取精华,温和补水,滋润修护,拯救“童颜”的必备武器,让宝宝告别冬季红苹果脸!

安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