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恋护畅细磨蒸米粉 3大单品助力母婴店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25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在由奶粉转向米粉的时候,在辅食选择上还是需要格外的重视。需要选择一款适合婴幼儿的才能够更好的保证他们吃的开心,吃的营养。贝恋护畅细磨蒸米粉,多种矿物质维生素,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贝恋护畅细磨蒸米粉    3大单品助力母婴店

贝恋护畅细磨蒸米粉(胡萝卜婴幼儿护畅蒸米粉、钙铁锌婴幼儿护畅蒸米粉、淮山薏米婴幼儿护畅蒸米粉),大米、食用葡萄糖、胡萝卜粉、淮山粉、薏米粉、复合矿物质、复合维生素等。经过二次浸泡,二次磨浆,米粉更为的细腻,更适合宝宝口感。

贝恋护畅细磨蒸米粉    3大单品助力母婴店

贝恋一切以宝宝健康成长的营养需求为出发点,至今已推出贝恋清火宝系列、贝恋营养米粉系列、儿童益生菌颗粒及多种维生素冲剂等近三十种儿童营养辅食产品推广向市场,为中国宝宝提供优质、全面的营养食品。

贝恋护畅细磨蒸米粉    3大单品助力母婴店

如果你有意向,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企业将会为你提供诸多的代理支持。

贝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