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国喜宝奶粉跨纪元守护 让宝宝纯净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6日 09:30来源于:中国常州网
分享:

人类生于自然,处于自然,在社会的发展前移之下,社会工业化的遍及,让人们的生活也没有了以往的自然、纯净。但不管类的历史进程无论多远,都无法改变他们对自然营养的仰赖。

德国NO.1婴幼儿营养食品品牌* HiPP喜宝始终坚信自然是营养的权威标准。HiPP喜宝创始于1899年,家族四代始终恪守“自然恩赐,恩予自然”的核心理念,用名誉保证匠心品质。始终坚信自然的力量,120年匠心传承,德国喜宝奶粉致力于用纯净自然的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秉持自然之道,恪守自然纯净

喜宝奶源来自天然牧场,那是喜宝家族引以为傲的天然净土——喜宝纯境!在那里,每一寸土壤、每一颗种子都遵循自然之道。早在1956年,喜宝便开始坚持用自然的方式提升土壤肥力、抵御病虫害侵袭,并充分利用风和水等自然条件,让植物在适合它们的自然环境中成长,奶牛在自由的草地上奔跑,享受着自然绿色的牧草,产出新鲜可口的牛奶。与其他鸟兽鱼虫为伴,猫头鹰、蜗牛、山雀,还有山猪、家禽一起奔跑玩耍。它们喝着清冽的泉水、纯净的空气、脚踩湿润肥沃的泥土。

德国喜宝奶粉跨纪元守护 让宝宝纯净成长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HiPP喜宝始于1899年,家族四代始终恪守“自然恩赐,恩予自然”的核心理念,生产高品质的天然婴幼儿食品,有助于宝宝脆弱而敏感的机能系统得到贴心的呵护。这份初衷跟为了帮助更多家庭,Joseph Hipp先生开始在自家的店铺销售这种面包粉初时一样,从未改变。HiPP德国喜宝逐步成为一个知名品牌,养育了更多孩子,传承至今四代,拥有了超过120年的历史。HiPP德国喜宝使用自然纯净的原材料制作婴幼儿营养食品的初心和坚守始终未曾改变。每一罐德国HiPP奶粉,都是源于自然的恩赐,保留着纯净的风味和自然的营养,更容易被宝宝接受和喜爱,助力宝宝在自然能量健康成长!

德国喜宝奶粉跨纪元守护 让宝宝纯净成长

德式严苛质检,把控奶粉安全

120年沧海变桑田,不变的是德国喜宝始终坚持严苛的德式质检。HiPP喜宝拥有欧洲先进实验室,可以对大概1200种的可能残留物进行精密检测,其精密程度相当于在一个25平方米的游泳池中发现一颗盐粒。

每个喜宝产品都要经过260多道质量管控程序。从土壤测试到原料分析,再到成品检测,喜宝的质量安检人员直到产品最后上架前,仍然会对原料进行检测,如果出现任何问题,产品将不予出货。

HiPP喜宝品牌的诞生,其实就是父爱及母爱的体现。目前,HiPP德国喜宝在德国拥有400多款产品,从孕妇到婴幼儿,从德国HiPP奶粉、辅食到零食、洗护,全面覆盖家庭育儿生活的种种所需。不断为宝宝提供自然纯净的营养,也努力为下一代创造更宜居的环境。

中国常州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