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可爱米汤婴儿洗发沐浴露 一瓶温和洗浴 搞定宝宝洗澡难题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8日 16: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不爱洗澡?一洗就哭闹?可能是你给宝宝使用的洗发沐浴产品不够温和,让宝宝娇嫩的肌肤和小眼睛受到了刺激,好可爱米汤婴儿洗发沐浴露,拥有棉花糖般的洁净泡泡,泡沫细腻可爱,洗浴温和不刺激,为宝宝洗澡增添了更多的乐趣,让宝宝舒适洗浴没有小情绪。

好可爱米汤婴儿洗发沐浴露 一瓶温和洗浴 搞定宝宝洗澡难题

好可爱米汤婴儿洗发沐浴露米汤温和配方是由法国尼斯Lab研制,是接近人类母乳温和性的一种蛋白质能快速与自身皮脂膜融为一体,可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皮肤屏障给宝宝带来温和洗浴的体验,让宝宝爱上洗澡不哭闹。

好可爱米汤婴儿洗发沐浴露 一瓶温和洗浴 搞定宝宝洗澡难题

好可爱米汤婴儿洗发沐浴露能够温和带走宝宝肌肤的污垢,清洗宝宝肌肤不刺激,让宝宝浴后身体更加滋润不紧绷,低泡配方,细腻轻柔,一瓶洁净宝宝的头发和身体,让宝宝舒适畅享洗浴的乐趣。

好可爱米汤婴儿洗发沐浴露品质经得起考验,配方温和不刺激宝宝泪腺,即使宝宝睁眼也能洗,洗发沐浴一瓶搞定,温和洁净宝宝的发丝和肌肤,让宝宝从此爱上欢乐洗澡时光。

好可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