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元素抑菌泡沫洗手液 植物洁净无添加 “手”护宝宝健康生活新方式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8日 16: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年初的新冠疫情一直持续到年底,时而不时的曝出几例来震慑人心,像是在宣扬它的强大,只要我们做好自身的防护,它就无机可乘,威胁不了我们的正常生活。

“洗手液”当然也是我们家中、办公室中常备的防护用品,婴元素抑菌泡沫洗手液,蕴含天然植萃清洁成分,不添加化学成分,温和抑菌,绿色安全用心“手”护着宝宝和你的健康生活。

婴元素抑菌泡沫洗手液 植物洁净无添加 “手”护宝宝健康生活新方式

婴元素抑菌泡沫洗手液拥有魔术般的泵头能够变出绵密泡沫,云感泡泡给你如同SPA般洗手体验,让你的宝宝更爱洗手,尽享洗手带来的乐趣,帮你轻松养成宝宝爱洗手的好习惯。

婴元素是立白旗下的母婴洗护系列品牌。婴元素从创立之初便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加安全、轻松、便捷的清洁方式。该品牌秉承“婴幼儿清洁专家”的理念,以丰富的产品为妈妈们提供解决宝宝清洁问题的一站式服务方案。其产品线目前涵盖了衣物清洁护理、用品清洁以及身体清洁等三大类别。婴元素的产品倡导“释放天性,无惧污渍”的理念,希望能帮助妈妈和宝宝解决清洁问题的后顾之忧,带给宝宝们“阳光”、“活力”、“勇敢”、“探索”的精神,让宝宝们面对未知的世界能够无拘无束的探索、畅玩。

婴元素抑菌泡沫洗手液 植物洁净无添加 “手”护宝宝健康生活新方式

婴元素抑菌泡沫洗手液,植物洁净无添加,温和洗手不伤手,洗后小手依然柔嫩不紧绷,全家可用更抑菌,“手”护宝宝健康生活新方式。

婴元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