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悠蓝有机奶粉获三大权威有机认证 全链有机 专业呵护宝宝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9日 12:19来源于:大众网
分享:

随着婴幼儿配方奶粉种类越来越丰富,家长们还是最关心奶粉的安全问题。为了保障食品安全,国家对食品的检查要求越来越严格,2020年9月23日,悠蓝有机奶粉通过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第36期省级食品安全抽检。据悉,本次抽检信息涉及6大类食品,包括:粮食加工品、饼干、蛋制品、水产制品、婴幼儿配方食品、食用农产品等。

悠蓝有机奶粉获三大权威有机认证 全链有机 专业呵护宝宝成长

《食品抽检名单》

其实,早在2019年11月29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的269批次婴幼儿配方食品,以及2月28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20年第8期)上都有发现悠蓝有机奶粉的身影。有机奶粉是指严格按照有机农业标准生产的奶粉,来自于有机农业生产体系,根据国际有机农业生产要求和相应的标准生产加工而成。有机食品是国际上公认的,源于自然、高营养、高品质的环保型安全食品。

悠蓝有机奶粉获三大权威有机认证 全链有机 专业呵护宝宝成长

悠蓝有机奶粉荷兰超25年专业有机奶粉品牌

悠蓝有机奶粉作为荷兰超25年专业有机奶粉品牌,在众多奶粉品牌中脱颖而出。奶源只甄选荷兰2%的珍稀纯净有机牧场。牧场中的牧草、空气、水源等至少三年以上未使用过农药、化肥、除草剂、植物生长调节素等违禁物质及转基因技术,且位置远离污染源。同时采用有机饲养方式,有机奶牛不使用任何激素进行催长,不使用抗生素,有机原料高达98%,为宝宝带来更高品质的呵护。除此之外,配方对胆碱、硒、锰营养组合进行了 全阶 强化,并在有机之上科学臻添0.3%藻油DHA和3.5g/100g有机益生元scGOS,与肌醇、L-肉碱构建多元科学营养组合,全面打造“绽放天资”的有机力量。

悠蓝有机奶粉获三大权威有机认证

根据我国相关要求,在我国市场销售的有机奶粉必须获得我国有机认证。目前国内十几种获得有机奶粉认证的品牌中,悠蓝有机奶粉是少有的通过史上更严苛的有机认证品牌。悠蓝有机奶粉同时获得了欧盟、荷兰和中国三大权威有机认证,产品质量、安全都值得信赖。

悠蓝有机奶粉是荷兰超25年经验的专业有机品牌。如今消费者们在婴幼儿奶粉的选择上越来越看重安全问题,有机奶粉作为食物金字塔顶端的有机食品,“天然”“安全”“绿色”“健康”越发受到宝爸宝妈的青睐,悠蓝有机奶粉专业有机值得选择!

大众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