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愿望树纸尿裤品牌12月再签代理商一枚 恭祝果总: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03日 09: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11月,愿望树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3名母婴经销商。进入12月后,愿望树纸尿裤的签约更是加快了步伐。月初就成功签约了海南·海口果总,在这里非常感谢果总的认可与信赖,恭祝果总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愿望树纸尿裤品牌12月再签代理商一枚  恭祝果总: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愿望树纸尿裤品牌是隶属于南昌安利营养科技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造婴幼儿健康护理用品的新型企业。10万级的净化车间,配备先进生产设备,通过并取得国家最新SC认证。以完美的品质,优质的服务为经营理念,始终坚持对产品质量进行严格管控,不断创新研发,完善产品,为宝宝提供舒适的体验,创造更美好的没来。

愿望树纸尿裤品牌12月再签代理商一枚  恭祝果总: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愿望树纸尿裤

愿望树纸尿裤品牌12月再签代理商一枚  恭祝果总: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愿望树成长裤

愿望树纸尿裤瞬吸干爽、360度大环腰、全芯体吸水树脂、热风打孔面料,给予宝宝全方位的呵护,让纸尿裤持久干爽不闷、不湿。

如果你也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成功企业将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2020年时间即将用完,2021年我们诚挚邀请你的加入。

愿望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