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儿推拿为什么那么火 艾童堂小儿推拿备受青睐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07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儿推拿,可以说是婴童保健市场中“扛把子”的,在育儿圈中备受家长的青睐,近年小儿推拿可以说十分的火爆。婴童一些常规药有待进一步的规范,或者国家直接“抹杀”一些对身体损伤比较大的药物。当然,作为家长来说也不太敢随意的给孩子吃药,担心药物背后的副作用。所以,推拿就成为了提升免疫力,缓解病症的一种有效手段。

小儿推拿为什么那么火   艾童堂小儿推拿备受青睐

目前来说,家长比较追求医学中的“药食同源”,小儿推拿这类中医外治法,操作简单、便捷且有效果,自然也就成为了市场中的香饽饽。

小儿推拿,主要是根据小儿的生理病理特点,应用各种手法作用于体表特定的穴位或者是部位,达到缓解、强身健体以及助长的目的。其实小儿推拿在马王堆出土的文物《五十二病方》中已有记载,在明朝时期开始兴盛,就起源于明代。

小儿推拿为什么那么火   艾童堂小儿推拿备受青睐

小儿推拿能够源远流长、经久不衰、延续至今,其有效性和科学性是无可置疑的。但它又仅仅是儿科治疗的一种方式,一门技艺手法,不意味着“包治百病”,这一点家长一定要理智对待。

小儿推拿为什么那么火   艾童堂小儿推拿备受青睐

想要从事小儿推拿这类事业,你还需要一个专业的支持。有意向了解,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给艾童堂小儿推拿留言。企业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成功代理,企业还将会为你准备代理支持,让你快速成长,助力积累财富。

艾童堂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