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总是反复的腹泻是怎么了 家长朋友千万不要忽视这个问题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08日 09: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出生后,家长的心就更加紧张了。看着那么小的一个人儿,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生怕自己不小心,惹到了他。在育儿过程中,新晋升的家长都是无措的。特别是新生儿出现一些未知的问题。家长问:为什么宝宝总是反反复复的腹泻,怎么都好不了的样子,肚子也是鼓鼓的,还能听到咕噜响。

各位家长不要太着急,这或许并不是一个大事,也许是乳糖不耐受症在作怪。

在解决这个问题之前,家长要知道什么是乳糖不耐受症

母乳和乳制品是婴幼儿成长的主要食物和能量来源,而乳糖则是哺乳动物乳汁中一种比较重要的营养成分。乳糖需要进入人体后在乳糖酶的作用下分解成容易被机体吸收利用。如果身体内缺失或缺乏乳糖酶,就或造成吸收乳糖出现障碍,从而引起能够听到肚子咕噜、腹胀以及腹泻等问题。

乳糖不耐受症有哪些比较明显的特征

腹胀、肠鸣、肠绞痛、腹泻,典型的粪便为黄色稀便,带泡沫及酸臭味;较大的儿童则以腹部不适、腹胀为主要表现。

如果宝宝乳糖不耐受,吃什么呢?

家长可以选择无乳糖配方奶粉,如果已经添加辅食了,可以规避一些含有乳糖的食物就可以了。

乳糖不耐受症还可以额外补充乳糖酶来缓解

乳糖不耐受症最重要的原因是乳糖酶缺乏或活性低下,理论上补充乳糖酶是最佳选择。如果孩子是母乳喂养,出现乳糖不耐受,不需要停母乳,可在每次母乳喂养前添加乳糖酶,可明显缓解症状,当宝宝腹泻逐渐好转时,乳糖酶可以逐渐减量到停用。配方奶粉喂养的宝宝,可以在每次配方奶粉喂养前添加乳糖酶,或者换用无乳糖奶粉。

宝宝总是反复的腹泻是怎么了   家长朋友千万不要忽视这个问题

佑硕乳糖酶

品质保证

佑硕乳糖酶每批次产品,都要经过欧洲EUROFINS机构进行食品安全检验,质量有保证。

成分纯净

佑硕乳糖酶乳糖酶含量高达50%,不含柠檬酸、不含乳蛋白、不含乳粉制品,不含麦芽精,不含葡萄糖,乳蛋白过敏,牛奶过敏等均可放心使用,每一滴都是自然对宝宝的馈赠。

利于吸收

以甘油为载体,最适活性PH值5.0左右,真正的弱酸性乳糖酶,耐胃酸。

使用方便

佑硕乳糖酶为液体滴剂,滴管设计、使用方便,可根据宝宝乳糖不耐受症状的程度轻松控制剂量。

迪思莱特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