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拉便次数太多怎么办 有可能是乳糖不耐受症在捣乱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08日 16: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是母乳喂养的话,营养比较充沛,孩子能够更加健康的成长。母乳中乳糖的含量比较丰富,能够促进脑部的发育,还可以有利于双歧杆菌、乳酸杆菌的生长,以及产生维生素B族,还有则是促进肠道蠕动。为更好的呵护宝宝成长,配方奶粉中也含有乳糖。

虽然乳糖对于宝宝的成长有很大的推动作用,但也不代表所有的宝宝都能够完全接受乳糖的存在。有很多家长表示:吃完之后,宝宝就开启了拉便便的模式,大便次数比较多,而且还是以拉稀为主。如果有这种问题存在,这就很有可能是出现了乳糖不耐受症的问题。

什么是乳糖不耐受?

乳糖不耐受,是指宝宝由于乳糖酶分泌少,或者先天缺乏,或者活性降低,导致肠道不能完全消化分解乳糖,产生大量酸和气体,从而出现腹胀、腹痛、腹泻等症状。

腹泻比较严重的宝宝,除了药物控制腹泻外,医生多推荐宝宝喝低乳糖或者无乳糖配方奶粉。我国《婴幼儿喂养建议》,对于急性腹泻后造成继发性乳糖不耐受的宝宝,无乳糖配方粉应喝到痊愈后的2-4周。在转奶的过程中最好一顿一顿的转,让宝宝肠道有个适应的过程。

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低/无乳糖奶粉治疗期间,妈妈可以把母乳吸出来保存起来,等宝宝恢复后再行喂养。

宝宝拉便次数太多怎么办  有可能是乳糖不耐受症在捣乱

迪思莱特乳糖酶配方纯净简单,采用优质原材料,安全性高,不含乳蛋白,不含乳粉,不含葡萄糖,不含柠檬酸,不含乳清粉,不含人工香精色素,接近人体自我分泌的乳糖酶PH值和成份,温和不刺激宝宝肠胃,耐胃酸,利于宝宝吸收。

迪思莱特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