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乳糖酶益生菌作用是什么 天然元素乳糖酶益生菌诚邀代理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10日 10: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幼儿在成长中,总是会遇到各种问题,让家长有点招架不住。有时出现不适,儿科医生说补充一点乳糖酶益生菌就可以了。但是乳糖酶益生菌有什么作用呢?天然元素乳糖酶益生菌现在就为你讲解。

乳糖酶益生菌作用是什么   天然元素乳糖酶益生菌诚邀代理

天然元素乳糖酶益生菌拥有3大产品优势,或许可以为各位家长解惑。

乳糖酶益生菌粉作用

含有乳双歧杆菌HN019,嗜酸乳杆菌NCFM,鼠李糖乳杆菌LGG,罗伊氏乳杆菌DSM17938以及动物双歧杆菌BB-12和发酵乳杆菌,科学配方,促进消化健康,提升机体免疫力。

活菌含量较大,乳糖酶活性为6000PPm专业菌种,每袋菌粉中含有高达100亿活性菌体,能够比较好的调整肠道健康,增强免疫力,效果更佳。

活性菌种优势大,6+1专业配方,六中益生菌同时作用于大小肠,活力强,能够促进有益菌的增殖,调节肠道菌群平衡,特别是添加油脂乳糖酶保障牛奶无忧吸收。

乳糖酶益生菌作用是什么   天然元素乳糖酶益生菌诚邀代理

经过天然元素乳糖酶益生菌的分享,家长是不是有一定的了解了呢?如果你有意向代理天然元素乳糖酶益生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天然元素乳糖酶益生菌还将会为你提供专业的代理支持以及优惠哦。

天然元素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