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白熊婴儿一次性免洗围兜 免洗便携 宝宝自主进餐的好帮手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10日 11: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吃饭总是会掉落食物、洒落汤汁,一不小心就弄脏了衣服,妈妈们总需要时时刻刻给宝宝清洗衣服,夏天还好,到了冬天就非常难过了,食物残渣弄脏的衣服不仅难洗,还不容易干。

小白熊婴儿一次性免洗围兜专为解决妈妈和宝宝的难题而来,一次性免洗设计围兜能够轻松兜住宝宝掉落的食物,让妈妈再也不用为宝宝弄脏衣服、清洗衣服而烦心,让宝宝自主用餐欢乐多。

小白熊婴儿一次性免洗围兜 免洗便携 宝宝自主进餐的好帮手

小白熊婴儿一次性免洗围兜拥有三重快吸水结构,瞬吸防滴溅,PE防水底层,阻挡脏污渗透,透气干爽,瞬吸+防水的贴心设计,让宝宝胸前能够时刻保持干净、清爽、舒适。

小白熊婴儿一次性免洗围兜甄选透气保温nonwoven面料,面料亲肤舒适,夏天不闷,冬季不凉,让宝宝更易接受,轻松穿戴,没有抵触情绪,让妈妈们可以安心给宝宝喂食,宝宝自主进餐也更开心。

小白熊婴儿一次性免洗围兜 免洗便携 宝宝自主进餐的好帮手

小白熊婴儿一次性免洗围兜片片独立包装,无细菌污染,便携小包装可随心携带,让你无论是带娃在外用餐还是出门旅行用餐都可以轻松携带,随时随地守护宝宝衣物的洁净。

小白熊婴儿一次性免洗围兜,外形萌趣可爱,免洗便携更易带,宝宝自主进餐的贴心好帮手。

小白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