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乖比比绵羊油婴儿润肤乳 温和保湿 水润呵护 让宝宝的肌肤更强韧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11日 11: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是宝宝肌肤问题的高发期,主要还是受干燥、寒冷气候的影响,干燥、皲裂、泛红,让宝宝的小脸看起来伤痕满满。

乖比比绵羊油婴儿润肤乳专为呵护宝宝娇嫩的小脸而来,蕴含绵羊油精华,温和护肤,舒缓干燥,沁透补水,从宝宝肌肤底层开始呵护,修复宝宝受损的皮脂层,给宝宝肌肤天然的保护力。

乖比比绵羊油婴儿润肤乳 温和保湿 水润呵护 让宝宝的肌肤更强韧

法国贝比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发专业婴儿护理系列产品的公司。我们主张自然、健康的生活态度。我们的生产和创造的目标是给全世界的宝宝带来最安全的呵护。

NICEBABY---乖比比(中文英译品名)将带给全世界的妈妈更多、更专业的婴儿护理知识。公司在配方的研发,原料的选择,都坚持使用大自然的天然原料。运用科技研发技术,经过过滤、发酵、蒸馏等分离、净化的过程,得到的物质成份。NICEBABY让所有妈咪都能安全放心使用,让所有的宝宝都可以得到最安全的呵护。

乖比比绵羊油婴儿润肤乳 温和保湿 水润呵护 让宝宝的肌肤更强韧

乖比比绵羊油婴儿润肤乳质地柔润清爽,一抹易吸收,舒缓补水,滋养呵护,让宝宝的肌肤告别干痒、皲裂,重新焕发光彩,强韧不惧秋冬!

美好景像、乖比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