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太子乐挚恩配方奶粉 添加复合益生元GOS&FOS 让宝宝肠道舒畅不闹腾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13日 11:36来源于:中国城市在线
分享:

给宝宝选择奶粉这件大事不能乱来,要根据宝宝的肠道情况而定,特别是对于一些肠道不好容易腹泻的宝宝而言,一款不适合的奶粉只会加重宝宝的肠道负担,太子乐“挚恩配方奶粉”蕴含独有的发酵乳杆菌,还添加了复合益生元GOS&FOS能够双重助力宝宝肠道健康,让宝宝肠道舒畅不闹腾。

我看中的是太子乐“挚恩配方奶粉”的独有成分——发酵乳杆菌CECT5716,这是由西班牙BiosearchLife公司分离自健康母乳的一株益生菌,已被卫计委列入《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

益生菌的好处,相信宝妈们都会懂得。我家宝宝添加辅食后,有一阵子总是肠胃不舒服,拉肚子,精神也不好。带宝宝去儿童医院时,医生开的就是益生菌。医生告诉我,宝宝的肠胃像一个菌群部落,益生菌就是“王牌特工”,要担当起好菌群的首领,与坏菌群相抗衡,保持肠道微生态平衡,宝宝的肠道充满活力,身体才能长得棒棒哒。

太子乐挚恩配方奶粉 添加复合益生元GOS&FOS 让宝宝肠道舒畅不闹腾

太子乐“挚恩配方奶粉”中所添加的发酵乳杆菌CECT5716,能够快速定殖在宝宝肠道,74.37%发酵乳杆菌CECT5716可以在胃肠道存活,而普通益生菌菌株只有41%左右的存活率【1】。发酵乳杆菌CECT5716可以降低胃肠道疾病感染率达46%,呼吸道疾病感染率降低26%,总体感染率降低达到30%。同时,食用添加发酵乳杆菌CECT5716的配方奶粉,宝宝腹泻发生率降低超过40%,腹泻维持时间减少2.5天【2】。

此外,太子乐“挚恩配方奶粉”中还添加了复合益生元GOS&FOS,而复合益生元是益生菌的食物,可以促进益生菌的生长,起到维持肠道菌群平衡的作用。

宝宝喝太子乐“挚恩配方奶粉”已经有三个月了,适应得非常好,小肚肚没有“闹情绪”,每天便便很规律,体重也增长了不少呢。现在群里新手妈妈问哪个牌子的奶粉好,我也会热情推荐太子乐奶粉,毕竟自己宝宝吃过真的好,才能放心向别人推荐。还在挑奶粉的宝妈们,也赶快试试太子乐“挚恩配方奶粉”吧!

参考文献:

【1】Human OK(Olivares et al 2007;Gil-Campos et al 2012)

【2】Gil-Campos et al 2018

中国城市在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