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 天然山茶油呵护 让宝宝告别红屁屁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16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小屁屁容易过敏,总是会出现尿布疹,让很多新手妈妈们束手无策,不知该如何护理才好,换上爱丁宝贝的这款山茶油纸尿裤,能够舒缓滋润,让宝宝的小屁屁更加强韧,告别红屁屁。

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 天然山茶油呵护 让宝宝告别红屁屁

爱丁宝贝纸尿裤,泉州雀儿喜实业旗下主打产品,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生活用品制造型企业。专注生产:婴儿纸尿裤、环腰纸尿裤、沙漏环腰裤、两片式拉拉裤,深得宝妈们的喜爱。

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在面层特别添加山茶油,能够滋养呵护,为宝宝幼嫩肌肤建立一层防护外衣,能够有效的呵护宝宝小屁屁,让细菌无处袭击,让宝宝的小屁屁更加舒适、柔嫩。

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 天然山茶油呵护 让宝宝告别红屁屁

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拥有9秒的速吸能力,能够瞬间吸收宝宝的尿液,均匀分布,拒绝断层、起坨,让宝宝穿着舒适、不沉重,让宝宝小屁屁可以呼吸更多新鲜空气,一片一夜无压力,让宝宝安享整晚金质睡眠的神器。

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触感柔软,更加贴合宝宝的小屁屁,柔薄瞬吸,快速干爽的能力,全面悉心呵护,让宝宝不再湿痒、红屁屁!

爱丁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