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韩小萌:冬季纸尿裤用薄的好还是厚的好? 为什么还有宝妈问这个问题?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17日 10: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比较的寒冷。一般情况下,建议在给宝宝更换纸尿裤的时候,取暖设备要提前准备好!因为气温原因,更换纸尿裤不当很有可能会出现宝宝肚子着凉的问题。因为寒冷,有些家长开始问:冬季给宝宝使用厚实一点的纸尿裤会不会好点,吸收量大,更换次数少,也就可以降低更换的频率!对于这个问题,家长还要问吗?韩小萌纸尿裤表示:纸尿裤的吸收量与纸尿裤薄厚并没有关系,吸收量大小看芯体!家长千万不要乱用!!!

韩小萌:冬季纸尿裤用薄的好还是厚的好? 为什么还有宝妈问这个问题?

韩小萌纸尿裤

韩小萌纸尿裤表示:给宝宝挑选纸尿裤的时候,尽可能选择薄款,能够最大程度上避免宝宝出现红屁屁的问题。而且穿着起来也会十分的舒适以及透气,可以让宝宝行动自如。

韩小萌纸尿裤系列产品有哪些优势呢?

特点一:自然纯棉,护宝宝敏感肌肤。

特点二:仿生设计,更加贴合宝宝身体怎么动都舒服。

特点三:人性科技,超宽芯体,五层防侧漏瞬间干爽,妈妈更无忧。

特点四:超薄透气,及时散热保持宝宝肌肤持续干爽舒适。

韩小萌:冬季纸尿裤用薄的好还是厚的好? 为什么还有宝妈问这个问题?

韩小萌拉拉裤

如果你不知道给宝宝选择什么品牌纸尿裤,可以选购韩小萌纸尿裤系列产品。如果你想要代理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韩小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