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色小象手口专用婴儿柔湿巾 多重纯水渗透更纯净 温和擦拭新生细嫩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17日 11: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年的婴儿湿巾市场特别火爆,在各大品牌的重重营销之下,妈妈们也比往日更加注重给宝宝的肌肤清洁使用的这片湿巾的质量。

红色小象是一直以来深受母婴欢迎的大品牌,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洗护用品的时候也更加热衷于挑选红色小象这个品牌的,今天给妈妈们推荐的这款红色小象婴儿柔湿巾是专为清洁呵护宝宝的小手、小嘴巴使用的,它经过多重纯水净化技术,层层过滤,只为让这片湿巾更纯净、安全,让妈妈们给宝宝日常的清洁护理更放心!

红色小象手口专用婴儿柔湿巾 多重纯水渗透更纯净 温和擦拭新生细嫩肌

红色小象手口专用婴儿柔湿巾还特别添加了植物木糖醇成分,清洁幼嫩肌肤更滋润,即使反复擦拭幼肌也不会泛红、受损,让妈妈们给宝宝擦拭的这一片柔湿巾更加柔软、细腻、舒适。

红色小象手口专用婴儿柔湿巾采用手口专用网眼纱布纹理,加厚升级,不易起毛、掉絮,清洁力更是超级max,能够轻松擦拭干净宝宝小手、小嘴残留的污垢,一片足以守护宝宝肌肤的洁净。

红色小象手口专用婴儿柔湿巾 多重纯水渗透更纯净 温和擦拭新生细嫩肌

红色小象手口专用婴儿柔湿巾细节设计之处更是极为用心,小包装易携带,出门轻松不累赘,一抽一张不粘连,锁水保湿,拒绝污染和浪费,让妈妈们随时可以给宝宝肌肤以柔软、细腻的清洁擦拭。

红色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