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泰迪熊纸尿裤+IP的营销方式 扎根市场的IP形象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2月17日 16:32来源于:中国荷都网
分享:

随着85后、90后新一代消费者升级为父母,母婴用品的审美品位和消费偏好也在不断升级。这促使着在互联网环境下发展的母婴企业着手打造纸尿裤+IP的营销方式。

单从商业价值来看,拥有IP,其实就是拥有潜在的消费群体。

“IP化”是一个基于消费群体运作的全新商业概念。好的IP形象作为一种具有独特性的文化符号,能在一定程度上增强品牌的形象化和价值化,利于记忆传播,让营销变得容易。

此外,在当前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优质的IP形象在获得更多流量倾向的同时,还可以有效传达品牌的内涵,提高消费者对于品牌产品的忠诚度和好感度,是当下婴幼儿行业中的新亮点。不过在实际运营中,人们会发现,有的母婴用品的IP形象可以深入人心,有的却达不到预期效果。

那么母婴行业中泰迪熊纸尿裤这一ip熊形象为何能风靡全国,成为诸多家庭的首选呢?

泰迪熊这个形象天然具有亲和性和吸引力,它有着快乐、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外在形象,是儿童成长路上的良师益友。这与泰迪熊纸尿裤“Ted is all around us”伴·成长 漫时光的理念是完全相符的。因此,泰迪熊才能够凭借独特的可爱形象ip熊,加上泰迪熊纸尿裤真透气的优良产品品质,一经上市便受到国内消费者的青睐。 也只有这种符合品牌理念,扎根市场的IP形象,才能在激烈市场竞争中发挥巨大作用。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 相关的ip只是有利于传播,让营销变得更容易而已,最终还是要靠产品品质说话。泰迪熊纸尿裤近年来跻身入排行榜前十,其产品实力可窥一斑,再加上ip熊形象的驱动升级,未来品牌的曝光量值得期待。

中国荷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