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新西兰奶粉纽瑞滋总裁刘宁获得“最佳操盘手”荣誉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2月18日 16:35来源于:E理财
分享:

2020年11月19日,2020网易新能量乳制品行业峰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奶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亚清、中国奶制品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美菊、蒙牛集团执行总裁李鹏程等嘉宾出席。新西兰奶粉纽瑞滋总裁刘宁也受邀出席了本次峰会,并获得“最佳操盘手”荣誉。

新西兰奶粉纽瑞滋总裁刘宁获得“最佳操盘手”荣誉

在2020网易新能量乳制品行业峰会上,行业大咖们针对今年国内奶粉行业面对的挑战及未来需要努力的方向等问题召开圆桌会议,并发表各自的观点。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美菊表示,2020年疫情期间我国乳品行业成为少数的逆势增长行业之一,虽然全国乳品产量在2月和3月受到了很大影响,但从4月份开始,产量逐步恢复,销量也持续走高。刘美菊表示,这要得益于我国乳企在市场营销、产品研发等方面不断创新,发挥新能量。新西兰纽瑞滋奶粉在2020年能够取得业绩逆势上扬,也与纽瑞滋在2020年全面进行品牌升级,持续发力营销,不断激发企业能量有着重大关系。

新西兰奶粉纽瑞滋总裁刘宁获得“最佳操盘手”荣誉

一直以来,纽瑞滋奶粉备受中国消费者信赖,在中国市场口碑载道,也因产品品质有保障、营养丰富,取得了非常好的市场销量。2020年,因疫情影响,乳企奶粉销量普遍下滑,而纽瑞滋第一季度业绩不降反升,增长率高达89%。后疫情时代,随着国内疫情控制相对稳定,纽瑞滋的业绩表现更加亮眼,截至目前,纽瑞滋奶粉全国销量已突破1000万罐。今年双11期间,纽瑞滋全品类销量增长超300%,佶润、平润系列婴幼儿奶粉销量增长超320%,业绩表现非常突出。

新西兰奶粉纽瑞滋总裁刘宁获得“最佳操盘手”荣誉

新西兰纽瑞滋总裁刘宁在网易新能量乳制品行业峰会上提到,纽瑞滋有着清晰的品牌定位——“新西兰原罐,乳铁纽瑞滋”,而且在营销方面,也一直迎合年轻人的喜好,除了通过LED大屏、电梯、公交站牌进行线下宣传外,纽瑞滋还通过B站、抖音、小红书与年轻消费者沟通,不断扩大品牌辐射范围,提高品牌的市场知名度。

与新西兰纽瑞滋总裁刘宁同获“最佳操盘手”奖的还有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光明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濮韶华等业内大咖,该奖项含金量十足。未来,新西兰奶粉品牌纽瑞滋将与业界同仁业齐心协力,为打造乳业强国而努力!

E理财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