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20中国婴童产业原点奖隆重揭晓 倍恩喜斩获年度四项殊荣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2月20日 10:13来源于:太原新闻网
分享:

2020年12月13日-14日,由中童传媒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婴童产业大会(CBIS)在北京盛大举办,同时,中国婴童产业的至高奖项——2020中国婴童产业原点奖隆重揭晓,羊奶粉知名品牌中的佼佼者倍恩喜重磅亮相,在此次评选中斩获了年度最佳产品力、最佳CEO、最佳总经理、最佳经理人四项殊荣!

2020中国婴童产业原点奖隆重揭晓   倍恩喜斩获年度四项殊荣

倍恩喜荣获年度最佳产品力奖

2020中国婴童产业原点奖隆重揭晓   倍恩喜斩获年度四项殊荣

倍恩喜董事长杨培号荣获年度最佳CEO奖

2020中国婴童产业原点奖隆重揭晓   倍恩喜斩获年度四项殊荣

倍恩喜市场总监李俊获得年度最佳经理人奖

2020中国婴童产业原点奖隆重揭晓   倍恩喜斩获年度四项殊荣

倍恩喜总经理秦浩获得年度最佳总经理奖

据悉,此前倍恩喜已分别入围母婴行业权威媒体奶粉智库10月份奶粉大单品热搜榜TOP5和11月份的羊奶粉热搜榜TOP5。几次殊荣遥相呼应,充分展现了倍恩喜硬核强大的产品实力。

羊奶实力派,凭硬核产品力荣膺中国婴童产业至高奖项

由母婴行业权威媒体中童传媒发起的“中国婴童产业原点奖”评选,是彰显产业精神,推动创新变革,挖掘榜样力量,围绕婴童产业的人、事、企,对当年婴童产业进行的年度收官总结性评选。

而在“中国婴童产业原点奖”的评选中荣获“最佳产品力奖”,充分彰显了倍恩喜的硬核产品力。所谓“产品力”,其核心在于奶粉品质。

倍恩喜甄选享誉全球的黄金奶源地新西兰的优质山羊奶源使用专业的干湿法复合工艺和脱膻技术,不添加蔗糖、香精、麦芽糊精,极大程度还原羊奶的天然纯真,为消费者带来羊奶诸多天然益处。

配方上,倍恩喜针对不同的消费人群需求,量身定制了对应的配方,例如针对孕妇的身体特征,研发了低升糖指数的倍恩喜孕产妇羊奶粉,经悉尼大学权威检测升糖指数仅29,比西红柿还低;又如倍恩喜婴配羊奶粉,采用纯羊乳蛋白配方,羊奶含量高达74%,经权威检测天然含有OPO结构脂、核苷酸和唾液酸。

优质乳源、匠心工艺、精细研发专有配方,都可彰显倍恩喜旗下羊奶粉产品的品质之高。

聚焦奶粉源头,凭借羊奶全供应链打造“硬核”产品力

俗话说,“得供应链者得天下”,优质完善的供应链为产品品质提供了保障。为此,倍恩喜花费了近十年时间建立了自有牧场-奶畜饲养-奶粉加工-质量检测-产品销售一整条完整的羊奶产业供应链。

牧草自耕、奶羊自养、羊奶自挤、按照国际标准进行加工、;质检,再到促进产品动销,逐层夯实羊奶产业供应链,层层把控产品品质,为倍恩喜的“硬核”产品力打造强有力的品质基础。

制胜终端,精耕品牌市场塑造优质口碑

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得羊奶粉行业市场争夺战局势日况激烈,面对白热化的市场竞争,奶粉品牌想要出头,不仅要在产品上发力,还要大力发展品牌。倍恩喜强势布局多个平台、多种媒体,为自身品牌实现最大化赋能。在品牌宣传上,倍恩喜一方面在公交、高铁、飞机等大型交通场景中植入霸屏户外广告,于千万次客流中曝光品牌信息,从人潮中牢牢抓住消费者的注意力,使倍恩喜的身影在消费者的生活中无处不在;

另一方面,倍恩喜结合当下品牌受众的上网习惯,在抖音、小红书布局大量品牌内容。发起相关抖音话题挑战赛,在小红书上已有上千篇安利笔记布局,通过与宝爸宝妈的亲密互动,令消费者倾情推荐,真实种草,充分塑造品牌的优质口碑。

面对疫情催化下的行业新变局,消费者的新需求,荣膺原点奖“最佳产品力”大奖的倍恩喜在未来,将谨记企业使命,秉承初心,不断精进产品品质,将继续以高品质的产品和和标准的服务赋能渠道,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羊奶的天然呵护的同时,塑造更优的品牌和口碑,进一步提升倍恩喜品牌影响价值,让更多中国宝宝吃上安全、高品质的新西兰羊奶粉。

太原新闻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