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nuby努比海洋系列婴儿手口湿巾 滴滴纯净 层层守护 独宠新生娇嫩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21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婴儿肌肤柔软、娇嫩、易敏感,需要一片温和亲肤的湿巾来做好日常的清洁呵护,nuby努比海洋系列婴儿手口湿巾专为呵护新生娇嫩而来,经七道纯水净化,纯净无杂质,PH为接近宝宝肌肤的弱酸性,亲肤温和不刺激,优选无纺布,超柔触感清洁更彻底,给宝宝肌肤以细腻、柔软的轻轻擦拭。

nuby努比海洋系列婴儿手口湿巾 滴滴纯净 层层守护 独宠新生娇嫩

nuby努比海洋系列婴儿手口湿巾甄选优质无纺布,柔韧耐撕,拉扯不变形,超高吸水量清洁更省心,洁净不留絮,清爽不粘腻,轻柔更亲肤,给宝宝娇嫩肌肤柔韧、细腻的清洁呵护。

nuby努比海洋系列婴儿手口湿巾加厚加大设计,厚度增加50%,以封口贴纸设计,防尘防蒸发,锁水更滋润,双层锁水,持久水润,每一片都给你水润舒适的清洁体验,清洁后肌肤不紧绷、干燥,让你的肌肤尽享这片柔韧。

nuby努比海洋系列婴儿手口湿巾 滴滴纯净 层层守护 独宠新生娇嫩

nuby努比海洋系列婴儿手口湿巾安全无添加,不含荧光剂、酒精、香精、甲醛等刺激性成分,温和亲肤更柔韧,采用防粘技术,剪裁严谨抽取利落,一抽即一张,不起.坨,不浪费,不造成暴露后的污染和细菌增长,只为宝宝肌肤一片安全温柔的触碰。

nuby努比海洋系列婴儿手口湿巾,滴滴纯净,层层守护,温和弱酸清洁呵护,安全无添加纯净守护,独宠新生宝宝的每寸娇嫩肌肤。

努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