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连发数款稀奶油产品,恒天然抢占中国乳制品市场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22日 09:33来源于:乳业资讯网
分享:

近日,新西兰恒天然集团携旗下餐饮服务品牌“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亮相2020第六届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推出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品牌旗下首款欧系稀奶油产品——安佳多效稀奶油。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过去的进博会上恒天然餐饮服务团队才首发了两款稀奶油产品--安佳醇易雪顶稀奶油和安佳芝士稀奶油。据介绍这几款新品都是针对中国量身定制产品,可以发现恒天然正加大力度布局中国市场。据透露,目前这三款乳制品在小范围客户中试运营反应良好,有两款新产品现在都供不应求。

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与疫情之下恒天然中国市场业绩逆势上扬分不开。12月4日,恒天然披露2021财年一季度业绩情况,调整后息税前利润达到2.5亿新西兰元(约合11.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0%。在展会现场,恒天然大中华区餐饮服务部副总裁戴俊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疫情之后消费者对食物要求的提升,虽然整个中国广义的餐饮行业还没有完全恢复,但对恒天然乳制品需求在增加,而且增幅超过预期。

据介绍,除了传统烘焙、饮品、披萨等方面乳品需求在急剧增长,还有一些传统中式的饮食中乳制品需求也在增长,比如像月饼、和团、包子、汤圆等也开始用乳制品。“今年的中秋节,有50家以上的中国月饼品牌里面开始用到我们的奶油、芝士等原料,很受市场欢迎。”戴俊琦说。在今年进博会上,恒天然发布“中点西芯”战略,希望深耕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传统中式糕点市场,带来中西结合的新美味。

根据恒天然的2021财年一季报,其餐饮服务业务又扩展到13个中国城市,这使得其业务能够触达的城市总数超过了360个,戴俊琦表示未来在现有城市拓展基础上还会继续往更深、更远的城市扩展。“同时,我们还在做另外一件事情,在我们已经覆盖的城市,特别是三线城市、四线城市继续加强投放更多的资源,这是我们的计划。”戴俊琦表示过去已经实现覆盖的城市,发现这两年对产品的需求,只从供应量、从产品创新、服务要求都在快速的增长。

来源:南方报业传媒集团

美好景像、乳业资讯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