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20年末,飞天神娃再签代理商 辽宁·大连田秀贤加入飞天神娃大家庭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22日 10: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20年末,飞天神娃再签代理商!年末啦!想要代理我们飞天神娃相关产品系列的朋友,现在就赶紧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吧!只要你留言,我们就能够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为你解惑。成功代理,飞天神娃还将会为你提供专业的代理支持以及优惠。在这里非常感谢辽宁·大连田秀贤加入飞天神娃大家庭。

2020年末,飞天神娃再签代理商  辽宁·大连田秀贤加入飞天神娃大家庭

虽然当下是年末,但并不影响飞天神娃的招商力度。飞天神娃是河南福康堂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注小儿健康领域。主要产品有小儿药浴药包、小儿穴位贴、山楂鸡内金、益生菌,维生素,草本抑菌类等,飞天神娃为客户提供小儿健康产品,小儿健康服务,致力打造更加优质的健康品牌。

2020年末,飞天神娃再签代理商  辽宁·大连田秀贤加入飞天神娃大家庭

2020-2021,飞天神娃携手婴童品牌网进行市场宣传以及推广,只要你有意向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2021年的财富,飞天神娃希望能够与你共同创造。

飞天神娃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