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全因爱婴儿润肤霜 双重循环 滋养修护 让宝宝的小脸更柔润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22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间飞逝,2020年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就要结束,天气也已进入了寒冬模式,干冷的气候让人们原本幼嫩的肌肤也备受伤害,特别是宝宝娇嫩的小脸蛋、小手更容易出现皲裂、冻疮。

润肤霜在此时的滋养呵护也起到了相当关键的作用,全因爱婴儿润肤霜蕴含多重天然营养成分,补给宝宝肌肤所需的营养成分,深入沁透,循环修护,加倍滋润呵护,让宝宝的肌肤更加柔韧、舒适。

全因爱婴儿润肤霜 双重循环 滋养修护 让宝宝的小脸更柔润

全因爱婴儿润肤霜从布里奇果油中萃取了蕴含β胡萝卜素的精华成分,是普通胡萝卜的18倍,多元维生素营养补充,均衡宝宝肌肤微生态环境,强健肌肤皮脂屏障,让宝宝的肌肤更加滋润、通透。

全因爱婴儿润肤霜特别添加β-葡聚糖、果蔬膳食纤维,能够提升肌肤自然能量,持久滋润,令肌肤润滑有光泽,唤醒宝宝肌肤的自主滋润力,让宝宝的肌肤能够长时间的保持水嫩、润滑。

全因爱婴儿润肤霜 双重循环 滋养修护 让宝宝的小脸更柔润

全因爱婴儿润肤霜质地清爽不油腻,涂抹易吸收,0添加,无污染,是一款深得宝妈们喜爱的润肤霜,双重循环,滋养修护,让宝宝的小脸更柔润。

全因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