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品牌鱼龙混杂的纸尿裤市场,适宝康深耕品质 重视用户体验 深得宝妈欢心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23日 09:07来源于:中国经济新闻网
分享:

现如今的纸尿裤市场品牌繁多,国内、外纸尿裤品牌鱼龙混杂,伴随着90、95后新生代父母的“上任”,人们的育儿观念也在悄悄发生变化,科学喂养成了为人父母的“口头禅”。相应地,对于纸尿裤品牌的选择,也变得更加“挑剔”。

市场的扩大,使得越来越多的企业想要分一杯羹,于是更多的纸尿裤品牌产生。据统计,目前我国纸尿裤品牌已达2000余个。急速的品牌增长下,导致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纸尿裤黑边新闻频出,宝妈们在纸尿裤品牌的选择上也越来越谨慎。小编走访调查了多家母婴店,最后在中国最大的专业母婴连锁店孩子王,发现了一款口碑低调的好产品,适宝康纸尿裤。

品牌鱼龙混杂的纸尿裤市场,适宝康深耕品质 重视用户体验 深得宝妈欢心

“我家二宝的皮肤比较敏感,用过几个纸尿裤品牌多多少少会过敏。”来自江苏的王女士又说,“我两个孩子都是穿纸尿裤长大的,儿子出生的时候,有商家用黑心棉做纸尿裤,想想都后怕,所以我买纸尿裤看重的是安全亲肤、不过敏。”

来自安徽的95后宝妈说:“我家宝宝总是容易红屁屁,所以我买纸尿裤会选择材质轻薄,透气性好的。”

“我家两个宝宝都是穿适宝康纸尿裤长大的,这个纸尿裤材料安全亲肤,宝宝用着不过敏,吸收和透气性方面也比较赞,用起来放心又舒心。”安徽宝妈李女士说。

品牌鱼龙混杂的纸尿裤市场,适宝康深耕品质 重视用户体验 深得宝妈欢心

安全舒适,吸收好,透气好,这几乎是所有宝妈们在挑选纸尿裤时最看重的几个因素。而事实上,一款纸尿裤想要同时囊括这么多优点,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适宝康纸尿裤能获得这么多宝妈的认同,自然是离不开其自身优异的品质。适宝康纸尿裤底膜采用棉柔复合无纺布,手感柔软,能快速排出湿气,使宝宝穿上后倍感舒适。同时,其弹性腰围材质是采用美国进口莱卡橡筋,对比其他品牌能使婴幼儿穿着更合身,同时有效防止尿液后漏。并且,适宝康纸尿裤的芯体采用的是最先进的复合芯体,能瞬间吸收高达自身30倍重量水分,有效防止回渗,并且不起坨不断层,宝宝再好动也不易变形。其创新吸收芯体,让宝宝的小屁屁日夜干爽。

品牌鱼龙混杂的纸尿裤市场,适宝康深耕品质 重视用户体验 深得宝妈欢心

任何行业的竞争都离不开产品,母婴行业亦是如此。所以,不管纸尿裤品牌多么鱼龙混杂,竞争多么激烈,产品首先是最基本的。产品过硬,用户体验才会好。口碑做出来了,品牌自然会脱颖而出。在走访过程中,小编也了解到,适宝康品牌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研究拥有德国品质、采用高分子技术的纸尿裤,一直秉承“带给宝宝舒适健康每一天”理念,专注婴幼儿护理产品的研究,带给中国宝宝和妈妈安全、健康、舒适的卫生护理用品。在5年多的辛勤耕耘下,如今适宝康纸尿裤不仅拥有完整生产线,还有专业的研发团队,产品质量和实用性都逐步提升。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适宝康纸尿裤一定会给中国千万育儿家庭带去更多更优质的产品。

中国经济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