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巴拉巴拉婴幼儿连体羽绒服 甄选90绒 萌趣更保暖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23日 11: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深冬,宝宝每天的出行更离不开这款巴拉巴拉婴幼儿连体羽绒服的陪伴,它外形设计不仅可爱时尚,内芯更是以实实在在的90白鸭绒填充,让宝宝在寒冬里穿着不仅软萌可爱,而且十分舒适温暖!

巴拉巴拉婴幼儿连体羽绒服 甄选90绒 萌趣更保暖

这款巴拉巴拉婴幼儿连体羽绒服以高品质的原材料精心设计,更加符合婴儿的生理特点,满足妈妈们冬日为小宝贝更换纸尿裤的需求,一体式拉链设计,让妈妈在冬天给宝宝更换纸尿裤更加快速、方便、不着凉!

巴拉巴拉婴幼儿连体羽绒服有蓝白色、红咖色、咖蓝色、黄蓝色、红黄色等多种不同色调可选,还特别设计有不同萌趣卡通的图案,让宝宝穿上活力倍增,舒适无束缚。

巴拉巴拉婴幼儿连体羽绒服 甄选90绒 萌趣更保暖

巴拉巴拉婴幼儿连体羽绒服品质安全更是毋庸置疑,严格按照婴幼儿服饰A类标准,90%的白鸭绒填充量,让整个服装的触感更加轻薄、蓬松、温暖,让宝宝穿在身上更加舒适、温暖!

巴拉巴拉婴幼儿连体羽绒服细节设计更是极为用心,走线工整细密的,剪裁合理,拒绝跑绒,让冬日里的宝宝更加萌趣、温暖,是婴幼儿宝宝温暖过冬的必备武器!

巴拉巴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