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诞节有哪些朋友选择了那伽力婴童零食 那伽力成功签约安徽·阜阳李老板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24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圣诞节前夕,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经准备好小礼物了呢?今天可是平安夜,吃平安果保平安,晚上还可以受到圣诞老人带来的惊喜礼物哦。当然,大家也不要忘记自己铺货所需呢!在圣诞节前夕,安徽·阜阳李老板成功签约那伽力婴童零食!祝贺李老板: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圣诞节有哪些朋友选择了那伽力婴童零食  那伽力成功签约安徽·阜阳李老板

2020年快要结束啦!最后这几天大家可要抓紧了!2020年的招商计划即将落幕,还没有思虑好代理哪个品牌的朋友,一定要抓住2020年的尾巴,为2021打下扎实的基础,让2021开门红!

圣诞节有哪些朋友选择了那伽力婴童零食  那伽力成功签约安徽·阜阳李老板

那伽力天然高钙雪虾饼以选自深海的无污染雪虾为原料,经过挑选、暴汽除沙、脱水、调味、压制成型、四次烘烤、冷却、包装等一系列复杂的工艺流程,加工过程中在尽量保持雪虾完整性的同时,使雪虾的外皮经过碾压和烘烤变得鲜香酥脆,使其所含营养物质更易吸收,经专业机构检验,产品含钙量为2230mg/100g,是一种全新的天然高钙佳品!高钙雪虾多不仅钙含量高,硒、磷、镁等矿物元素含量也很高,并且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D和维生素E,在满足您口腹之欲的同时,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圣诞节有哪些朋友选择了那伽力婴童零食  那伽力成功签约安徽·阜阳李老板

我们把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转化为独特的产品优势,应用一流的科学技术和工艺过程,精益求精,从源头上保证产品的质量安全,不断的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位、高质量的健康食品;我们致力于功能性高端零食的开拓,努力做好功能性食品行业的深耕者,努力成为中国大健康食品行业合格的一员。

美好景像、那伽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