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高培臻爱、迪唯恩奶粉荣膺“探寻一罐好奶粉”口碑奖双获认可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2月24日 11:30来源于:高培
分享:

2020年12月22日,由奶粉圈&奶粉智库全媒体主办的2020年度云颁奖获奖名单公布,高培旗下高培臻爱草饲奶粉与高培迪唯恩奶粉凭借着卓越的高端品质与极佳口碑,分别获得了2020年年度“探寻一罐好奶粉”口碑奖等两大奖项。

作为中国最权威的奶粉产业全媒体之一,奶粉圈&奶粉智库基于旗下微信公众平台、奶粉智库网、头条号、百家号、小红书、抖音、微博、知乎、社群等全媒体矩阵用户对各奶粉品牌的搜索、点击、留言以及奶粉智库母婴评测中心的评测意见等多项互动数据,特评定出2020年度3大类、7项权威奖项。

2020年年度“探寻一罐好奶粉”口碑奖,由奶粉智库对高培臻爱和迪唯恩通过不同维度对奶粉进行综合评测,获得了奶粉智库母婴评测中心一致好评,同时经过全媒体矩阵用户等多项互动数据,甄选出具备不凡实力的优质产品获得“探寻一罐好奶粉”口碑奖荣耀。在此次口碑评选中,高培臻爱草饲奶粉与高培迪唯恩斩获荣誉,可见高培臻爱和迪唯恩凭借高品质深受消费者肯定与信赖,积累下强大口碑。
那么,高培这两款奶粉在激烈竞争中,究竟有何魅力深获消费者的好评?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传承历经千年的原生态臻爱1871牧场,位于南纬34-47°新西兰怀卡托,甄选全球约10%中更臻稀的1%以新鲜优质牧草为食的草饲牛,奶牛遵循自然法则0圈养放牧,96%青草喂养率,每头奶牛享有15000平方米的天然牧场,其牧草和草饲放养标准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严格把关,通过了新西兰AQ草饲权威认证,赋予每一滴草饲奶都有香浓的灵魂,让更多宝宝享受源自世界黄金奶源地的天然营养。

不仅是在奶源品质,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对配方研发、生产工艺同样严苛把关。由全球知名乳企恒天然集团出品,从源头上开始,恒天然坚持执行集团严苛的质量和安全标准,从牧场到罐装,新鲜草饲奶一次入料成粉,天然营养更新鲜,对整个供应链进行全程管控,有效保障了高培臻爱草饲奶粉的高端品质。同时携手新西兰百年学府奥克兰大学,采用双专利水解配方,有助于宝宝对蛋白的消化吸收,宝宝抵抗力更好。

而高培迪唯恩奶粉的强大口碑,来源于迪唯恩革新性汇聚三大核心营养:专利水解乳清蛋白(HWP)+乳铁蛋白(LF)+亲体结构脂(OPO),科学配比更全面营养群:DHA、ARA、GOS等多种有益营养因子,包含12种矿物质与13种维生素。其中乳铁蛋白的含量,远远高于大部分含有乳铁蛋白的奶粉品牌,是一款乳铁蛋白含量更高、蛋白免疫功能更显著、营养配比更全面的高配配方奶粉。

只有更科学、更专业、更天然的营养来源才能守护万千宝宝茁壮成长,为妈妈们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选择。未来,高培将继续专注草饲奶粉领域的研发与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科学更专业的天然营养。

高培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