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ibaby宝宝抗菌防水罩衣 草本抗菌 拒绝油污 罩住宝宝衣物不怕脏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25日 10:09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宝宝吃饭总是会弄脏衣物,衣物上一旦沾染上油污、汤汁就特别难以清洗,吃一顿饭换一件衣服太费力了,还不如给宝宝穿上这件ibaby宝宝抗菌防水罩衣来的方便。

ibaby宝宝抗菌防水罩衣甄选草珊瑚植物抗菌纤维,源自大自然的草本植物-草珊瑚①,具有抗菌抑菌、吸湿透气等功效,让宝宝穿着舒适更安全,给予宝宝一个健康无菌的环境,乐享自主用餐的美好时光。

ibaby宝宝抗菌防水罩衣具有很好的拒水、拒油、拒尘能力,罩衣表面形成的分子屏障,能够阻挡水性污垢、油性污垢、干性污垢和灰层,易洗易干,让宝宝吃饭更随心,妈妈也不用为宝宝弄脏衣服而担心。

ibaby宝宝抗菌防水罩衣上还特别设计了一个可爱的叮当口袋,它也是一个隐形的饭兜,隐形饭兜可置前后,吃饭时可防食物掉落,玩耍时可放随身小玩具,不占空间,方便实用,贴心守护宝宝的生活的每一个瞬间。

ibaby宝宝抗菌防水罩衣,衣物虽小,但却有很大的用途,让宝宝不管吃饭、玩耍、画画都可以穿,可爱的小印花设计,让宝宝穿上更显萌趣,草本抑菌,拒绝油污,轻松罩住宝宝的衣物,让宝宝可以自由探索,感受生活的乐趣,不怕弄脏衣服!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