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明治乳业看好中国市场大举投资建厂,生产冰激凌和乳制品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26日 08:51来源于:中国小康网
分享:

12月24日,日本明治为了在中国构建生产基础,正在积极推进投资。除了新工厂的建设之外,还向在当地涉足牧场运营的企业出资,并推进符合当地消费者偏好的商品开发,借此加快中国业务的拓展。明治提出的目标是使2019年度仅为约5%的海外营业收入比例到2026年度提高至10%以上。为了达到这一目标,在经济最先摆脱新冠状疫情打击的中国扩大业务不可或缺。

明治乳业看好中国市场大举投资建厂,生产冰激凌和乳制品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明治将新投资约103亿日元,在上海建设冰淇淋工厂,在2024年3月之前启动生产。明治在中国的冰淇淋业务将形成2座工厂体制,产能增至此前的约2.3倍。明治2019年中国的冰淇淋产品营业收入比上年增长25%,认为今后市场将继续扩大。明治此前一直在广州市生产,在华南地区扩大销售,但今后将以上海为中心,将销售地区扩大至华东地区。

中国小康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