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洲奶粉选哪个品牌好 澳优珀淳奶粉 “双U”配方 守护宝宝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27日 11:58来源于:中华网河南
分享: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与生活水平的提高。奶粉行业的发展走势也更加趋于高端化、精细化。其中,澳洲奶粉以其优质奶源受到全球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其中,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奶粉市场趋势尤为明显,据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0月全年,澳大利亚出口至大中华地区的婴儿配方奶粉交易量从约6000吨增长至19000吨,交易额从7400万美元增长至2.75亿美元以上,中国对澳洲奶粉的需求量显著提高。那么在众多澳洲奶粉中,家长们该如何选择?比较靠谱的澳洲奶粉品牌有哪些呢?澳洲原装进口的澳优珀淳奶粉不仅甄选澳洲奶源,且在自有工厂生产,品质更上乘。

所谓“得奶源者得天下”,奶源对于一款奶粉的重要性比所谓的大工厂、高精尖的技术要重要得多。而珀淳奶粉奶源地选在南纬45°的奶源带,那里远离地球主要大陆板块、四面环海的地理环境,形成了澳大利亚的天然保护屏障,造就这里数百年的珍稀纯净。温暖湿润的温带气候、肥沃的土壤、充沛的水源……为多汁牧草的生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是优质的奶牛饲养地。如此纯净自然的环境,造就了珀淳奶粉营养保留程度高、乳质细腻、口感清新的特点,也自然赢得了市场的肯定。

澳洲奶粉选哪个品牌好 澳优珀淳奶粉 “双U”配方 守护宝宝成长

为保证全产业链的安全健康,珀淳奶粉的原奶采集后会直接运送到澳优ADP自有工厂进行加工,全程采用全封闭系统避免污染,保证奶源的纯净。值得一提的是,澳优ADP自有工厂是首批通过中国国家认监委认证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厂家之一,获得HACCP&GMP认证、ISO22000、澳大利亚有机认证等多项国际品质及资质认证,并长期与澳大利亚乳品研发中心、婴幼儿营养理事会、澳大利亚乳品局、澳洲大学等保持战略合作关系。在拥有纯天然无污染的优质奶源的同时,珀淳奶粉还以自有工厂全方位保证了优质配方奶的优质营养,更好地满足了婴幼儿成长需求。

珀淳奶粉中不容忽视的特点还有它的“双U”配方:即叶黄素、DHA+ARA、胆碱三重菁灵因子,守护机灵成长;核苷酸、GOS+FOS、乳铁蛋白三重博护因子,守护活力成长。多种营养元素,双重保护,可以更好地帮助宝宝成长,充分呵护宝宝。凭借奶源和科学营养配方的众多高品质,澳优珀淳还获得了2020年DIAA维多利亚乳制品银奖!

澳洲奶粉选哪个品牌好?澳优珀淳奶粉秉承严谨态度制作奶粉,其安全品质相信不会让消费者失望,妈妈们可以放心选择,为宝宝的成长提供更全面的营养支持!

中华网河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