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博幼儿配方奶粉 富含56种营养元素 让宝宝冬季更营养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27日 11:58来源于:北纬网
分享:

冬季,南方湿寒,北方干冷,在这样的气候里,大人都不好过,何况是小宝宝呢!很多家长都发现,一到冬天宝宝特别容易着凉感冒,那是因为宝宝的免疫系统发育不完善,稍有风吹草动,就容易生病。为了让宝宝少生病,抵抗力更强,妈妈们就要在饮食上多下功夫,要为宝宝提供均衡的饮食,注意补水,奶粉要选择容易消化好吸收的,比如优博奶粉。

优博奶粉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优博仿生配方®,采用仿生蛋白质、仿生氨基酸、仿生碳水化合物为宝宝提供贴合营养,助力宝宝营养、吸收、消化、免疫、智力五维系统升级,给孩子带来自然、安全的营养呵护。而且优博奶粉营养丰富,富含56种营养元素,特别添加了3种益生元、6种脑部营养素、5种核苷酸,对宝宝身体和智力发育有明显补充作用,宝宝喝优博奶粉容易消化吸收,肠胃舒服,胃口也好,帮助宝宝在冬季拥有超强抵抗力。

优博幼儿配方奶粉 富含56种营养元素 让宝宝冬季更营养

贴合的配方是给大家推荐优博奶粉的一个原因,优质的奶源优势也为优博奶粉的安全品质加分。优博奶源就来自法国布列塔尼地区,位于北纬48度,是欧洲五大黄金奶源地之一,这里的生态环境好,适合牧草生长,能够为奶牛提供优质的饲料。而圣源精选荷斯坦奶牛,体格壮硕,产奶量大,能够提供非常优质的奶源,为优博奶粉出色的品质打下良好基础。

除了选择正确的奶粉之外,不论是在什么季节,宝宝的一日三餐都要讲究食物的多样化。妈妈在给宝宝一天的饮食中,粮食组、蔬菜组、水果组、动物性食品组、乳类制品和豆制品组,这五类食品组都必不可少。

而且一定要给宝宝多喝水,冬天虽然排汗减少,但大脑与身体各器官的细胞仍需充足的水分,来保证新陈代谢正常进行。所以,应给予孩子充足的水分以保证身体的需要,不要等到孩子说渴时才让他喝水。要教大一些的孩子主动喝水,不要等到口渴了再喝。口渴时再喝水,身体已处于缺水状态了。最好多喝白开水。至于含糖量多的饮料,还是少喝为好。

宝宝每天都需要喝水,除了纯母乳喂养的宝宝之外,孩子每天需要的水量:婴幼儿每千克体重每天需要100一150毫升。3一7岁的孩子每千克体重每天约需要90-110毫升。人工喂养的宝宝更要注意补水,优博奶粉配方贴合,宝宝喝了容易消化,能够避免宝宝上火、便秘的产生,是宝宝冬季饮食重要的营养助力。

北纬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