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萌嘟嘟奶瓶年底再签吉林-长春赵双一名代理商 祝:新的一年,生意红红火火!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29日 09: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年底了,大家都开始囤货,买买买了,再不买物流就停了,当然对于经销商代理商们也是如此,再不囤点货,过年就没得卖了,萌嘟嘟奶瓶年底之际再签吉林长春赵双一名代理商,祝:合作愉快,新的一年生意红红火火!

萌嘟嘟奶瓶年底再签吉林-长春赵双一名代理商 祝:新的一年,生意红红火火!

萌嘟嘟一贯以专业呵护宝贝成长为己任,我们不仅想要销售产品,更想推崇一种理念,一种高度重视宝贝黄金成长期的理念。“萌嘟嘟”系列主要包含各种材质奶瓶、奶嘴、水杯、妈咪护理用品、口腔护理用品、哺喂辅助系列等婴童用品。“萌嘟嘟”本着以技术为本、以质量取胜、以客户发展为已任的经营服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最安全、最实用、最合适的产品。

萌嘟嘟奶瓶年底再签吉林-长春赵双一名代理商 祝:新的一年,生意红红火火!

广州金成长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企业,公司位于广州市白云区,本公司主要打造“萌嘟嘟”时尚喂哺用品系列。公司具备较完善的技术研发和产品检测能力。在技术开发、生产经营方面累积了丰富的经验。

公司支持:

1、严格的区域保护:每个区域只设一家代理商,严禁串货。

2、良好的价格保护:保障经销商的利益。

3、巨大的促销支持:厂方不定时开展多种形式的促销活动。

4、广告品牌支持:网络媒体宣传、扩大认知度。

5、强大的订货优惠政策:

代理要求:

1、市县级母婴渠道配送贸易商。

2、母婴加盟连锁的区域门店。

3、具有一定规模的县乡镇系统母婴店。

4、具有先进的经营理念,对孕婴童用品营销具有实际操作经验 。

5、具有良好开拓市场的能力,完善的终端网络和流通网络。

萌嘟嘟奶瓶质优物美,深得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引来了一批批经销商代理的加盟支持,2021年,萌嘟嘟将继续努力,面向全国空白区域广泛招商不间断,诚邀您的加盟,如有意向可通过留言咨询详情!

萌嘟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